omniture

匈牙利著名建筑大师拉斯洛-邬达克纪念室正式开幕

锦江都城
2018-03-28 13:19 11081

上海2018年3月28日电 /美通社/ -- 为了纪念建筑大师邬达克诞辰125周年暨到沪100周年,2018年03月22日中午,在匈牙利对外经济和外交部的大力支持下,由匈牙利驻上海总领事馆和锦江都城酒店品牌共同设计的匈牙利著名建筑大师拉斯洛·邬达克纪念室正式开幕。其开幕仪式在邬达克设计并居住过的原达华公寓(现锦江都城经典上海达华酒店)隆重举行。

匈牙利对外经济和外交部文化与科技司国务秘书István Íjgyártó先生、长宁区区长顾洪辉先生、匈牙利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博岚先生、锦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陈礼明先生出席开幕式并为纪念室揭幕剪彩
匈牙利对外经济和外交部文化与科技司国务秘书István Íjgyártó先生、长宁区区长顾洪辉先生、匈牙利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博岚先生、锦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陈礼明先生出席开幕式并为纪念室揭幕剪彩

匈牙利对外经济和外交部文化与科技司国务秘书István Íjgyártó先生、长宁区区长顾洪辉先生、匈牙利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博岚先生、锦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陈礼明先生出席开幕式并为纪念室揭幕剪彩。

邬达克纪念室
邬达克纪念室

锦江国际(集团)副总裁陈礼明先生在致辞中讲道:“锦江非常荣幸能够和邬达克结合在一起,都说建筑是一个城市的文脉,从一个城市的天际线可以看出一个城市的性质。 邬达克在上海期间设计建成超过100栋建筑,其中50栋先后被列为上海市优秀历史建筑,从中可以看出上海的精神就是海纳百川。达华就是众多历史遗珠中的一个,而这一颗明珠也使它如今成为锦江都城品牌首店的原因所在。我们认为邬达克是建筑领域的马可波罗,所以我们要做旅游领域的马可波罗,我们很荣幸可以成为传播邬达克文化、匈牙利文化和锦江文化的平台,为中国文化和世界文化的交流与融合作出贡献。

锦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陈礼明先生
锦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陈礼明先生

剪彩仪式后,来宾们一同参观了酒店内的邬达克纪念室。纪念室中央设有一栋微型建筑模型,可以全方位欣赏由匈牙利建筑大师邬达克建造的经典建筑--达华公寓。四面布置有关于邬达克及其经典建筑作品中英文介绍的八块展板,让宾客更全面的了解这位建筑大师邬达克的传奇人生。

据悉,锦江都城酒店品牌是锦江国际集团2013年推出的中高端连锁酒店品牌,以 “精致”、“典雅”、“轻艺术”著称。品牌分为经典和商务两大系列,其中经典系主要由一系列上海滩30年代的极具历史文化底蕴的老建筑改造为酒店,提供有历史沉淀感的人文服务体验。用建筑说故事,古典与现代的时光对话,每一家经典酒店就是一个无法复制的精品。

锦江都城经典上海达华酒店(原达华公寓)是邬达克从 1938年入住直到1947年离开上海的最后的一个家。达华公寓始建于1933年,1937年竣工;1978年,改为达华宾馆开始对外营业,在之后的30多年,达华宾馆接待了众多国内和国际名人,成为上海市的知名酒店,繁华一时。2013年达华宾馆改造成为锦江都城经典上海达华酒店,并成为锦江国际集团旗下锦江都城酒店品牌的首家酒店。

截至2017年末,锦江酒店规模超过9500家、近97万间客房,跻身全球酒店集团第5位。酒店分布于全球67个国家,会员数超过1.3亿。形成了涵盖全服务与有限服务的全序列品牌矩阵,为全球客人带来不同文化、各具特色的服务体验。

目前,锦江都城品牌酒店覆盖了全国80多个城市,已超138家。法国与韩国酒店开业在即。锦江都城酒店品牌的发展,是锦江国际集团实施“深耕国内、全球布局、跨国经营”战略的一个缩影。

消息来源:锦江都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