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ertek成为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原油期货指定检验机构

2018-03-28 10:00 7487
近日,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在上海举办原油期货指定交割仓库和指定检验机构授牌仪式。全球领先的全面质量保障服务机构Intertek天祥集团成为4家原油期货指定检验机构之一 。

上海2018年3月2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上期能源”)在上海举办原油期货指定交割仓库和指定检验机构授牌仪式。全球领先的全面质量保障服务机构Intertek天祥集团成为4家原油期货指定检验机构之一,Intertek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柏学礼、Intertek Caleb Brett事业部总经理刘鹏出席仪式并接受颁牌。

Intertek成为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原油期货指定检验机构
Intertek成为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原油期货指定检验机构

此次原油期货的交割检验地主要分布在长三角、珠三角、胶东半岛及辽东半岛,Intertek在这些地区均具备完善的检验能力及经验丰富的服务团队,同时拥有CMA/CNAS17020/CNAS17025多项检验检测资质,可采用GB/API等多个原油取样标准进行取样及原油测试,具备满足境内外不同客户需求的能力与经验。

原油期货作为我国第一个国际化的期货品种,将引入境外投资者参与,上期能源也将探索中国期货市场国际化的市场运作、监管经验及走出去的可能性。“此次做为首批指定检验机构,我们参与了原油交割检验细则的筹备、培训等工作,代表了上期能源对我们的高度认可及信任”,柏学礼先生表示,“Intertek拥有覆盖全球的全面质量保障服务网络以及遍布中国大陆沿海地区的多个港口、码头、仓库网点,随着进口来源和运输渠道的多元化,Intertek也将及时优化国内网点布局,以更好的服务中国期货市场的健康发展。”

Intertek原油检验业务隶属于Caleb Brett事业部,该事业部有着悠久的历史积淀,名称来自Intertek 130年前的创始人Caleb Brett先生。秉承创始人创新进取精神,Caleb Brett事业部拥有全球全天候24/7较快的周转时间,每天在每个港口提供较高质量的检验和测试服务,在世界范围内被公认为高度正直、卓越品质和致力于客户服务的典范,是大宗商品保障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消息来源:Intertek天祥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