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环生医疗 -- 小净透析患者援助项目在行唐启动

2018-03-28 09:30 12129
环生医疗旗下的小净透析与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共同发起了“净透人生”肾病晚期患者援助项目在行唐环生血液透析中心启动,为行唐地区的肾友提供30万元援助金 。该项目将在全国范围内援助超过200万元的援助金,服务于数百名小净透析的肾友。

石家庄2018年3月28日电 /美通社/ -- 3月25日,环生医疗旗下的小净透析与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共同发起了“净透人生”肾病晚期患者援助项目在行唐环生血液透析中心启动,为行唐地区的肾友提供30万元援助金。该项目将在全国范围内援助超过200万元的援助金,服务于数百名小净透析的肾友。同时,小净透析外籍专家全国巡诊活动暨行唐环生血液透析中心第一届肾友会同期举行。

环生医疗--小净透析患者援助项目在行唐启动
环生医疗--小净透析患者援助项目在行唐启动

活动期间,环生医疗市场部总监张薇女士讲到“小净透析”旨在为患者提供定制、安全、优质的血液透析服务,一方面用严格的质量控制使患者得到安全和优质的透析质量,另一方面倡导“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通过针对性和个体化的治疗和服务,让患者获得更好的生命质量。希望援助的费用能够救助到行唐地区的肾友们,配合小净透析的医疗服务,使肾友们生命的长度和宽度均得以提高,最终能够回归社会。

北京环生医疗此次同步推出的2018 “海外肾病专家巡诊”系列活动,特邀加拿大籍知名肾病专家 LiminLiu-Tertil 教授,血液透析生物医疗器械专家 Voytek Tertil 教授已在辽宁本溪小净透析中心(3月19日)、营口小净透析中心(3月20日)、江苏沭阳维康医院(3月21-23日)顺利开展巡诊活动,并通过联合查房、专家免费义诊等方式,与肾友“零距离”交流,让当地的肾友在“家门口”就能享受海外专家先进的诊疗服务。

此次活动反响热烈,得到肾友们的支持和认可。环生医疗作为肾病及透析领域的先行者,专注于专业、连锁肾科和血液净化中心的拓展、开发和运营,旗下“小净透析”品牌将致力于成为中国独立血液透析医疗服务的领导者而前进。

消息来源:环生医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