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费森尤斯医疗启动旅游透析服务,助力患者圆梦“透亮人生”

费森尤斯医疗首次“透亮人生旅行团” 肾病患者关爱公益活动圆满举行
费森尤斯
2019-07-08 17:31 11863
7月3日,全球领先的肾科医疗产品与服务企业费森尤斯医疗主办的“‘出发吧!森友!’透亮人生旅行团”活动成功举办。

云南大理2019年7月8日 /美通社/ -- 7月3日,全球领先的肾科医疗产品与服务企业费森尤斯医疗主办的“‘出发吧!森友!’透亮人生旅行团”活动成功举办。为了让透析患者收获安全愉悦的出游体验,费森尤斯医疗以在中国建立的血液透析中心及肾病专科医院为载体,推出“旅游透析”服务,确保患者在外旅游期间仍能接受规范标准的高品质透析治疗,享有高水平医疗团队的紧密配合服务。在昆明顺利开展了历时5天的透析旅程后,由30名患者、医护人员、费森员工及志愿者组成的透亮旅行团成员抵达大理,与费森尤斯医疗中国透析服务部总经理江波先生、各地肾友以及医护同仁伙伴共襄活动庆典。

费森尤斯医疗中国透析服务部总经理江波先生与透亮人生旅行团成员及现场嘉宾合影
费森尤斯医疗中国透析服务部总经理江波先生与透亮人生旅行团成员及现场嘉宾合影

这是费森尤斯医疗继2018年成功举办“费跃长城·透亮人生”关爱肾脏健康公益长城跑以来,首次开展透亮“森”活日系列公益项目,支持中国肾病患者健康关爱事业。未来每年7月3日,费森尤斯医疗都将举办这一系列公益活动。今年的活动为 “透亮人生旅行团”,围绕“一日透析、一日游览”的行动方案,肾友们在徜徉云南山水之余,分别在昆明盘龙费森尤斯血液透析中心和费森尤斯五华保健医院接受透析治疗和服务。

透亮旅行团成员患者李先生表示:“我曾经和许多肾友一样,担心长期的透析治疗让我在医院和家之间两点一线,不能再出远门。非常感谢费森尤斯医疗为我们提供如此周到全面的医护支持与行程安排,让我们肾友毫无后顾之忧地实现旅行梦想,以更积极的心态面对未来的生活。”

透亮人生旅行团成员游玩掠影
透亮人生旅行团成员游玩掠影

来到行程的最后一站大理,透亮旅行团成员在洱海之滨完成了“透亮1公里”公益徒步,并参观了5月28日新近落成的费森尤斯透析服务大理血液透析中心。这一中心是费森尤斯医疗在云南地区提高其透析服务能力的重要举措,以满足当地肾病患者及旅游患者就近接受高品质透析治疗的迫切需求。在下午的主题活动中,患者们分享了各自的旅行难忘体验。

活动人员参观费森尤斯透析服务大理血液透析中心
活动人员参观费森尤斯透析服务大理血液透析中心

“能与大家共同全力参与到费森尤斯医疗‘透亮人生旅行团’旅游透析公益活动中来,我们感到非常欣喜与骄傲。未来,我们期待着旅游透析能帮助更多中国患者创造生活的广阔新天地。”费森尤斯医疗中国透析服务部总经理江波表示:“费森尤斯医疗携旗下费森尤斯透析服务(FKC)长期致力于服务中国广大肾友。我们不仅止于高品质透析治疗服务的提供者,更矢志成为中国广大肾友最为坚实可靠的伙伴。帮助他们拥抱更为视野开阔、身心愉悦的生活,收获更有价值的未来。”

费森尤斯医疗中国透析服务部总经理江波先生致辞
费森尤斯医疗中国透析服务部总经理江波先生致辞

血液透析患者每周需要固定接受3次透析治疗以维持生命。他们的生活半径往往困囿于家与医院之间,难以拓展社交和活动范围,因此患者可能会感觉受到限制,产生沮丧感。事实上,在充分的医疗保障和完善的透析治疗服务前提下,经过医疗评估且适当的外出旅行是可行的,这有助于改善慢性肾病患者的身心健康,帮助他们再次拥抱精彩生活。

消息来源:费森尤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