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捷克签证申请中心落户中国长沙、济南和福州

VFS环球
2018-03-26 09:30 7890

北京2018年3月26日电 /美通社/ --

捷克共和国驻北京大使馆和捷克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宣布在中国长沙、济南和福州设立三个新的捷克签证申请中心。新中心的服务由VFS环球VFS Global通过其中国本地合作伙伴管理,已经从2018年3月19日开始投入运营。

有了这三个新中心,申请人现在可以前往中国14个专业管理的现代化签证申请中心的其中任何一个,去登记自己的生物识别特征和提交签证申请。中心的一些关键特色包括自动排队让申请人通畅办理流程、贵宾休息室服务、以及专门的网站便于访问所有签证相关信息。

为了提升客户体验,“上门”签证服务也将很快在14个提供捷克共和国签证服务的城市推出,让旅客可以就便选择一个城市提交生物识别特征和签证申请。

捷克共和国大使Bedrich Kopecký先生阁下对新开的三个签证中心表示祝贺。他说:“这将进一步促进我们两国之间的民间交往。”他还说:“去年来自中国的游客人数达到近50万,随着四趟直飞航班投入运营,这一数字可能会进一步增长。”

VFS环球中国区主管Harish Bhojwani先生也在评论时表示:“我们很荣幸代表捷克共和国政府扩大我们在中国的捷克签证申请中心网络,为申请人提供更便利的熟练管理的签证服务。”

VFS环球自2008年以来就为捷克共和国政府提供服务,目前代表该政府客户在全球20个国家通过93个签证申请中心提供签证申请处理服务。在中国,VFS环球自2005年就通过与中国本地合作伙伴的合作开展业务,目前代表着27个政府客户在中国提供签证申请处理服务。

所有中心营业时间均为周一至周五08:00到15:00。有关中心地址、专门热线电话和邮件支持的信息可参见 http://www.vfsglobal.cn/czechrepublic/china/

VFS环球简介

VFS环球是为全世界政府和外交使团服务的全球较大外包和技术服务专家。截至2018年2月28日,VFS环球在五大洲137个国家拥有2574个申请中心,已经成功处理了超过1.65亿份申请,成为58个国家的政府客户的可靠合作伙伴。该公司的全球业务已经获得ISO 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 27001:2013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以及ISO 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垂询详情,请浏览:http://www.vfsglobal.com

 

消息来源:VFS环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