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FS环球赢得在亚太地区14个国家提供德国签证服务的合同

VFS环球
2018-10-29 11:00 7253
VFS环球已经获得德国联邦政府外交部授予的区域合同,在亚太地区提供德国签证服务。根据这项新合同,VFS环球将在14个国家的36个新地点开设德国签证申请中心。

阿联酋迪拜2018年10月29日电 /美通社/ --

VFS环球自2005年以来已为德国政府服务13年。

VFS环球已经获得德国联邦政府外交部授予的区域合同,在亚太地区提供德国签证服务。根据这项新合同,VFS环球将在14个国家的36个新地点开设德国签证申请中心。

文莱、斐济、柬埔寨、老挝、马来西亚、蒙古、缅甸、巴布亚新几内亚、新加坡、越南、印度尼西亚、菲律宾、中华人民共和国和泰国等国的居民很快就可以通过VFS环球申请德国签证。

VFS环球的新签证申请中心预计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开始运营。仅中华人民共和国就将在15个城市增设中心,在全国各地进一步加强获得德国签证服务的机会。

除了这些设施外,VFS环球还将在整个亚太地区的24个地点提供Mobile Biometric Service(上门采集申请人员指纹信息服务),使申请人能够从自己选择的地点(例如从家中或办公室)提交文件和生物特征信息,而无需前往签证申请中心。

VFS环球集团首席执行官祖宾-贾卡卡里亚(Zubin Karkaria)“感谢相信我们有能力持续提供较高水平签证服务的政府客户。通过这项新合同,来自亚太地区14个国家的德国签证申请人可以在VFS环球中心享受简化和高效的签证服务,并获得诸如‘上门’签证服务等创新服务。”

VFS环球业务开发主管克里斯-迪克斯(Chris Dix)表示:“VFS环球目前在16个国家经营59个德国签证申请中心,这项新合同将使设有VFS环球中心的国家总数达到30个。我们相信,新设运营中心的国家的申请人将对更加方便的无障碍签证提供服务大加赞赏。”

与此同时,在8月和9月,VFS环球与七个其他政府客户签署了新合同,在不同地区提供签证服务,巩固了其作为签证申请外包业务市场领先者的地位。

消息来源:VFS环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