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来光电与Solar Systems在乌克兰和独联体国家发展可持续能源

作为N型双面单晶高效光伏电池的研发、量产的领导者,泰州中来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最近与Solar Systems, LLC建立了商业合作关系。双方将共同努力,在东欧和西亚国家推广中来N型双面高效光伏产品,努力为当地居民提供可再生能源。

中国泰州2018年3月23日电  /美通社/ -- 作为N型双面单晶高效光伏电池的研发、量产的领导者,泰州中来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来光电”或“该公司”)最近与一家乌克兰工程公司Solar Systems, LLC(简称“Solar Systems”)建立了商业合作关系。双方将共同努力,在东欧和西亚国家推广中来N型双面高效光伏产品,努力为当地居民提供可再生能源。根据签订的协议,中来光电和Solar Systems计划三年内实现100 MW N型双面高效光伏组件的总销量和安装目标。

Solar Systems致力于提供光伏电站(SPP)的工程设计、采购和施工安装业务,并不断寻求全球领先的组件技术,以完成其在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乌克兰、乌兹别克斯坦和其他国家的SPP项目。中来N型双面光伏产品(nPERT技术)具有极低的光致衰减,且在弱光条件下保持更好性能,与其他常规组件相比,可为系统提供更低度电成本,同Solar System的需求完全匹配。

中来股份高级副总裁刘勇先生表示:“N型双面光伏组件有许多性能优于常规组件。我们非常高兴能向Solar Systems提供较好的产品,并与他们合作,为整个地区的人们提供更加环保的生活方式。”

Solar Systems首席执行官Andrii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和中来光电合作。他们是业界的领先者,提供的N型双面产品对我们所覆盖的市场相当具有吸引力,可以帮助我们的客户在其生命周期内从产品背面获得10-30%的更多收益,并且实现更低的度电成本(LCOE)。双方都有信心未来几年在这些地区取得巨大成功。”

中来光电是N型双面单晶高效光伏电池研发、生产的领导者,是至今全球较大的N型双面电池制造商。

中来N型双面光伏组件也将用于Solar Systems正在进行的SPP项目。Solar Systems已经向乌克兰太阳能公园提供了13MW的光伏组件。迄今为止,它已经签署协议,向公园的地面安装项目供应了26MW光伏组件,并为今年将建造的6MW屋顶系统奠定了良好基础。

近年来,中来光电一直在积极扩大其全球业务足迹。去年,该公司在泰国与IMI行业签署了一项分销协议。与Solar Systems的合作标志着中来光电向东欧和西亚市场迈出的重要一大步。

消息来源:中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