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尔科全球将德国厚板轧机出售给亚洲钢铁制造商

Hilco Global
2022-09-15 03:21 4264

伊利诺伊州诺斯布鲁克2022年9月15日 /美通社/ -- 总部位于阿姆斯特丹的希尔科工业公司(Hilco Industrial Acquisitions, B.V.)希尔科全球(Hilco Global,总部位于美国) 旗下的一家运营公司。该公司今日宣布德国杜伊斯堡-胡滕海姆的蒂森克虏伯厚板轧机设施全部资产出售给一家亚洲钢铁生产商。  此次出售前仅六个月,希尔科工业公司首先收购了蒂森克虏伯欧洲钢铁公司(Thyssen Krupp Steel Europe)的厚板轧机设施。

希尔科全球将德国厚板轧机出售给亚洲钢铁制造商
希尔科全球将德国厚板轧机出售给亚洲钢铁制造商

欧洲第二大钢铁生产商蒂森克虏伯(ThyssenKrupp)于2021年9月关闭了其在德国的这处设施。这处厚板轧机设施在运营期间生产了约85万公吨钢材,用于造船、海上和重型制造建筑生产。  除了大型热轧机之外,其他出售设备还包括新型熔炉、热/冷整平机、热/冷矫直机、淬火机、超声波在线检查器,喷丸/底漆处理设备以及许多火焰切割机和等离子切割机。

如需资产相关信息和有关项目的更多详情,请访问hilcohia.com

迁移工作将于今年夏季之后开始,大约2.2万公吨的机械和设备将从位于德国杜伊斯堡-胡滕海姆的原址迁移到亚洲。

希尔科工业公司执行合伙人Robert Bouland表示:"我们知道,此次出售为寻求购买用于粗精联合轧机的高品质新型机械的买家提供了一个绝佳机会。" Bouland还说道:"我们很高兴市场对该轧机设施有如此强烈的兴趣,让我们能够在短短六个月内完成蒂森克虏伯的出售。"

希尔科工业公司将继续扩大其在轧机设备领域的收购组合。这是该公司在过去两年中出售的第二个厚板轧机设施。近期,希尔科工业公司于2021年2月出售了年产能为200万吨的韩国东国制钢(Dongkuk Steel)厚板轧机,并于2021年9月出售了位于越南浦项制铁越南棒型材厂(Posco SS Vina)的2015年产达涅利钢筋轧机。最近,来自智利的瓦奇帕托黑色冶金公司(CAP ACERO)已聘请希尔科工业公司出售CAP ACERO在持续经营中不再需要的钢材及轧机设备。

促成蒂森克虏伯项目等破纪录解决方案的是希尔科全球强大的商业工业平台,它将我们的估值、咨询和货币化实践合并在一起,为客户创建更高水平的资本解决方案,提供适合各种情况的创新和定制解决方案。

关于希尔科工业公司:希尔科工业公司(Hilco Industrial Acquisitions, B.V.,网站:www.hilcohia.com)总部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提供工业资产收购和处置服务,专门从事机械、设备和库存拍卖以及谈判销售业务。  该公司销售来自制造、批发和分销公司的各种工业资产。  该公司通过线下、线上和综合网络直播拍卖销售活动以及谈判(私人合约)销售方式来购买和出售各类资产。  除了以收费或佣金方式提供各项服务之外,希尔科工业公司还利用资本进行风险投资,并经常收购各种资产或提供各项担保。 

希尔科工业公司是总部位于伊利诺伊州诺斯布鲁克的希尔科全球(www.hilcoglobal.com)旗下的子公司,后者是为国际市场提供估值、货币化、咨询和资本解决方案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商业资产价值的全球领先权威机构。  希尔科全球经营20余个专项业务部门,提供的服务包括资产估值和评估、零售和商业化工业库存收购与处置、房地产重新定位和重新谈判、战略咨询、运营咨询及战略资本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Hilco Glob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