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防控‘疫情’ 锦江之星勇担责任

2009-06-10 16:24 8290

-- 锦江之星临港新城店被设为隔离医学观察点,积极承担防控疫情任务

上海2009年6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锦江之星 ( http://www.jinjianginns.com/ ) 临港新城店是一家荣获了“中国十佳绿色环保酒店”,被中国饭店协会评为“AAAA 级中国绿色饭店”。今年5月初上海开始全面布置甲型 H1N1 流感的防控工作,锦江之星临港新城店被设为上海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

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是一个有着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企业,按照上海市甲型 H1N1 流感的防控要求,锦江之星以维护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环境安全为己任,对接待工作做了精心周密的安排。在当时酒店出租率已接近100%的情况下,酒店对住客的清退工作十分艰巨。经过锦江之星临港新城店细致、耐心的沟通,客人十分地配合,对锦江之星在危难时刻的举措也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在整个接待过程中被隔离医学观察的客人对锦江之星的接待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酒店也从工作人员中抽调了精兵强将来做好这次被隔离医学观察人员的服务工作,由于准备充分,从这些被隔离医学观察人员的心理着手,从情感上投入、从理性上给予较大关怀和照顾,因此这些工作给隔离医学观察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锦江之星临港新城店所做的工作不仅得到了所有被隔离的医学观察人员的好评,同时也得到了政府部门的高度评价,上海市南汇区区委书记戴海波,区长张剑晨等都亲自到店慰问,对该店员工的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墨西哥,美国驻华领事也多次来锦江之星临港新城店看望隔离在此的外籍人士,也通过疾控中心向锦江之星临港新城店对留观人员无微不至的照顾表达了感谢。

锦江之星临港新城店总经理傅刚表示,“一个多月以来,我们所有的员工始终坚守一线,无私无畏,配合疾控中心精心照料着每一位接受隔离医学观察的客人。近日美国新奥尔良市市长一行三人下榻和入住我店,本身就是对我们防控工作的肯定,我们有信心、有能力配合政府打好这场防控的战役。”

在谈到作为隔离医学观察点在经营上所受到的“影响”时,锦江之星临港新城店总经理傅刚说,“锦江之星总部对此次隔离医学观察点非常重视,多次来电、来函要求我们积极配合政府工作,要把维护国家安全、公共安全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同时也多次要求我们配合疾控中心做好每一位员工、每一位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为预防和控制甲型 H1N1 流感的蔓延作出积极的贡献。”

此次主动承担防控责任再次显示了锦江之星作为国内经济型酒店领军品牌的强烈社会责任感,关注健康、注重环保始终在身体力行。

锦江之星相关背景资料:

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系中国驰名的综合性旅游企业集团 -- 锦江国际集团旗下一家经营管理国内首创、中国著名的经济型连锁酒店的专业公司,是国内驰名的酒店集团 -- 上海锦江国际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

公司从1997年在上海开创国内第一家具有现代意义的锦江之星经济型酒店至今,一直在为探索中国经济型酒店的发展方向不懈努力。锦江之星经过十多年的实践与发展,品牌品质始终保持了行业的领先地位,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赞誉,创造了国内经济型酒店业界的多个第一。“锦江之星”持续被评为“上海市著名商标”。2008年被商务部和中国饭店协会表彰为中国饭店与餐饮业改革开放30周年功勋企业。

2009年3月19日,锦江国际旗下由锦江之星经营管理的“百时快捷酒店”品牌正式亮相。百时快捷酒店充分体现了更为方便、更加快捷、更富个性的消费理念,突出了“资源节约型”的特点,体现个性、张扬、自由自在的全新概念。

百时快捷酒店充分满足了学生、中小企业商务人士、年轻白领、工薪族自助旅游人士的住宿需求,同时也为消费者寻求了另外一种生活方式的选择。

消息来源: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