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十一黄金周,锦江之星主打‘舒适’牌

2009-09-27 16:20 5349

上海2009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就在十一国庆黄金周即将来临之际,锦江之星舒适睡眠体验全新启航,独享“星”级舒适睡眠的计划也正式对外公布。

-- 精心挑选舒适的“床”

据锦江之星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让消费者体验到锦江之星特有的舒适睡眠。锦江之星管理团队早在两年前就已经开始着手推进“舒适睡眠计划”,高品质的床上用品是该舒适睡眠计划的首要亮点。保暖、透气、轻柔、舒适的床上用品已经推出便得到住店宾客的高度赞誉,一位经常入住锦江之星的李先生说,这种床上用品让他出差在外睡得非常安心舒适,所以他也最终成为了锦江之星的忠实“粉丝”。据锦江之星的负责人说,这种高品质床上用品的费用要远远高于其他,如今这种指定品牌的高品质床上用品已经作为标准,成为锦江之星品牌的主要特色之一。

除了床上用品之外。锦江之星还在席梦思床垫的选择上动足了脑筋,他们经过了反复挑选、无数次的试用,最终确定了高品质的席梦思,如今已经在全国300多家连锁店逐步推广使用。

-- 精心营造舒适的“氛围”

该舒适睡眠计划不仅体现在硬件上,软件服务也是该计划的重要内容之一。为了让宾客有一个舒适的睡眠,他们在客房走廊铺上了地毯,为客房员工配备了专用耳麦,在服务上对员工不断强化说话轻、走路轻、操作轻的“三轻”训练。

锦江之星的负责人还透露,在舒适睡眠计划的基础上,一个新的的舒适计划也即将拉开帷幕。

业内人士分析称,锦江之星专业的管理水准在业内是有目共睹的。在十一黄金周前夕发布舒适睡眠计划,既表明其自始至终都十分关注宾客睡眠体验的态度,同时也为黄金周有出行计划的人们传递了一个良好的信息。

锦江之星相关背景资料:

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系中国驰名的综合性旅游企业集团 -- 锦江国际集团旗下一家经营管理国内首创、中国著名的经济型连锁酒店的专业公司,是国内驰名的酒店集团 -- 上海锦江国际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

公司从1997年在上海开创国内第一家具有现代意义的锦江之星经济型酒店至今,一直在为探索中国经济型酒店的发展方向不懈努力。锦江之星经过十多年的实践与发展,品牌品质始终保持了行业的领先地位,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赞誉,创造了国内经济型酒店业界的多个第一。“锦江之星”持续被评为“上海市著名商标”。2008年被商务部和中国饭店协会表彰为中国饭店与餐饮业改革开放30周年功勋企业。

2009年3月19日,锦江国际旗下由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经营管理的“百时快捷酒店”品牌正式亮相。百时快捷酒店充分体现了更为方便、更加快捷、更富个性的消费理念,突出了“资源节约型”的特点,体现个性、张扬、自由自在的全新概念。

百时快捷酒店充分满足了学生、中小企业商务人士、年轻白领、工薪族自助旅游人士的住宿需求,同时也为消费者寻求了另外一种生活方式的选择。

消息来源: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