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倡导环保理念 锦江之星积极参与‘地球一小时’熄灯活动

2009-02-24 14:54 5505

上海2009年2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气候正在变暖,节能环保迫在眉睫。一向以健康、环保为理念的锦江之星近日对外发布,将积极参与世界自然基金会 (WWF) 倡导并首次在中国发起的“地球一小时”熄灯活动,届时全国240多家锦江之星将同时关闭外墙泛光照明灯,锦江之星近10,000名员工和30,000名住店宾客将一起见证此次节能环保行动。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2/24/200902241419.jpg )

“根据世界自然基金会‘地球一小时’活动的部署,我们将在今年3月28日晚8:30-9:30关闭所有锦江之星的外墙泛光照明灯,同时我们还将通过锦江之星官方网站和向住店宾客免费发放宣传卡片的形式,倡议所有的宾客共同为保护我们的地球尽一份力。实际上去年,我们曾经在杭州参加了类似的熄灯活动,但此次我们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的规模和力度将会更大,效果也会更好。”锦江之星相关负责人称。“为了配合此次宣传,鼓励宾客提高节能环保意识,我们还同时推出了‘您环保、就省钱’的主题营销活动,只要不使用客房一次性洗漱用品,宾客就可以享受锦江之星送出的奖励优惠”。

“地球一小时”活动的相关负责人透露,“地球一小时”熄灯活动是第一次正式在中国开展。在经济型连锁酒店行业中,锦江之星也是第一个主动要求参加的。

截止至2009年2月20日, 全球逾70个国家和地区、超过380个城市将会共同参与“地球一小时”熄灯活动。此举旨在向全球的企业及个人发出一个积极的信号,那就是 -- 所有人都该行动了,承诺我们对生活的地球负责。

业内人士称,“健康、安全、舒适、专业”是锦江之星品牌的核心理念,在节能、环保方面锦江之星不仅是倡导者也是积极实践者,此举将再次证明和显示锦江之星的品牌价值主张,将会给整个行业带来良好的示范效应。

锦江之星相关背景资料:

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系中国驰名的综合性旅游企业集团 -- 锦江国际集团旗下一家经营管理国内首创、中国著名的经济型连锁酒店的专业公司,是国内驰名的酒店集团 -- 上海锦江国际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公司创立于1996年,注册资本人民币17,971.22万元。

公司从1997年在上海开创国内第一家具有现代意义的锦江之星经济型酒店至今,一直在为探索中国经济型酒店的发展方向不懈努力。锦江之星经过十多年的实践与发展,品牌品质始终保持了行业的领先地位,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赞誉,创造了国内经济型酒店业界的多个第一。“锦江之星”持续被评为“上海市著名商标”。2008年被商务部和中国饭店协会表彰为中国饭店与餐饮业改革开放30周年功勋企业。继上海临港新城之后,北京、天津等地十多家锦江之星连锁店被中国饭店协会评为绿色饭店,成为经济型酒店中获此称号最多的品牌企业。

消息来源: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