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稿件更正 -- ION/

ION
2019-12-07 03:39 8505

在ION于2019年12月5日经由美通社(PR Newswire)发布的新闻稿《广发证券(香港)选择ION Fidessa股票交易平台》中,ION告知我们,全文中的公司名字需要更新为“广发证券(香港)”,而非最初无意中错误发布的“广发证券”。更新后的新闻稿全文如下:

广发证券(香港)选择ION Fidessa股票交易平台

中国领先的经纪公司将使用 ION Fidessa解决方案为国际资本市场客户提供支持

香港2019年12月5日 /美通社/ -- 面向资本市场、商品和国库管理的交易、分析和风险管理解决方案全球最大提供商之一 ION今天宣布,香港主要的中国经纪公司之一广发证券(香港)经纪有限公司(简称“广发证券(香港)”)选择了ION Fidessa股票交易平台来支持其不断增长的机构客户群。

广发证券(香港)机构业务主管Lu Feng Cong表示:“我们的客户希望更快、更可靠地进入国际资本市场。我们选择ION Fidessa解决方案是因为它为我们提供了我们所需要的先进交易流程、高性能和大规模的可靠性。”

ION Markets首席运营官Domhnall McCormack补充说:“我们很高兴广发证券(香港)选择我们的解决方案作为他们的核心交易平台。我们致力于在中国公司扩展国际业务的同时为他们提供支持。我们的全球市场覆盖范围和本地专业知识相结合,使我们成为为香港经纪商提供交易技术服务的领先供应商。”

ION Fidessa获得的奖项和荣誉包括“FOW年度股票交易系统奖” (Equity Trading System of the Year in the FOW)和“2019年全球投资者亚洲资本市场奖” (Global Investor Asia Capital Markets Awards in 2019)。它在“智能交易技术奖” (Intelligent Trading Technology Awards)和Markets Media Markets Choice Awards中也被评为最佳卖方OMS。

消息来源: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