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从上海到米兰,Lema扩展全球影响力

LEMA
2018-03-22 09:30 6231
由梅洛尼家族在1970年创建的Lema,一直都努力在创新和传统方面实现平衡,追求意大利设计与制造的卓越创新。在新加坡和深圳之后,Lema于3月20日在上海开设首家上海旗舰店。

上海2018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 -- 今年春季Lema将开展许多重要活动,进一步扩展其国际发展版图及国际影响力。

作为高端高品质家具行业中的全球“意大利制造”(Made-in-Italy)顶级厂商之一,由梅洛尼(Meroni)家族在1970年创建的Lema,一直都努力在创新和传统方面实现平衡,追求意大利设计与制造的卓越创新。在新加坡和深圳之后,Lema于3月20日在上海开设首家上海旗舰店

LEMA上海旗舰店
LEMA上海旗舰店

此次开设新店再次确认了意大利公司对亚洲市场,尤其是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在此之前Lema进行了强劲的全球拓展,并于2016年在深圳开设了全球较大的旗舰店。

上海新店位于一个汇集众多知名高品质意大利品牌的著名建材商场之中,专为室内设计师和承包商以及私人客户服务。这一新店尽显Lema的优雅和细腻风格,讲述Lema在生活方式上面的故事 -- 选择精致的当代生活方式,并对其产品的美学设计进行低调和富有“质感”的展示。新店是Lema品牌在上海的“形象大使”,尽力彰显Lema的价值观和非同凡响的制造能力。

在全球当代意大利风格的一流诠释者中,得益于意大利布里安扎地区典型的非凡家具制造技艺和专业能力,富有创新精神的生产过程界定了Lema的卓越品质,并巧妙地结合了能工巧匠的奇思妙想。

Lema是第一家在Armadio al centimetro(厘米随适衣柜,专门按照客户要求而量身打造)系列方面设计定制墙壁系统计划的意大利制造商,此外,Lema还为大型家具系统住宅提供整套产品,覆盖椅子、沙发、桌子、储物柜、床和家具配件。

在开设上海新店之后不久,417日至422,Lema将会成为令人翘首以待的家具及设计行业国际展会 -- 米兰国际家具展(Salone del Mobile di Milano)的参展商之一。

LEMA家具
LEMA家具

在米兰,Lema将会展示多种多样的2018年新设计,包括出自于戴维-洛佩兹-奎因克塞斯(David Lopez Quincoces)之手的Alamo桌子,这种新产品承载装饰艺术精神和魅力,以鲜明的精致线条诠释上世纪40年代典型的装饰风格,并结合了些许属于当代的设计品位桌面完全原创,采用新的独家表面,由树脂、染色大理石粉末与像黄铜与青铜(由Lema开发)的精致金属片组成。

出自于戈登-圭罗米耶(Gordon Guillaumier)之手的Faroe由一系列“岛屿”组成,这些“岛屿”在不同的多功能复合区中进行个性化组织,并能在房间中心自由安放,无论是在生活区,卧室,还是在步入式衣帽间,Faroe都能提供良好的桌椅组合。

LEMA家具
LEMA家具

同样出自于戴维-洛佩兹-奎因克塞斯(David Lopez Quincoces)之手Alton休闲椅,其雕刻般的特性和精致风格与由外部鲜明的半圆形轮廓形成对比,而这一完美搭配的轮廓采用了天然深棕色皮革的椅背的醒目形状,最后融入能够将人揽入怀中的座椅之中。

最后,作为与奇亚拉-安卓缇(Chiara Andreatti)进行全新合作的成果,Taiki成为一款以当代方式重新诠释经典形状的休闲椅,其柔软舒适的坐垫能够让坐上去的人尽情放松。

Lema还将展示许多其它创意,包括生活区和衣柜系统方面的一些新开发成果。

消息来源:LE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