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niversal Fibers(R) 运用纤维本身固有的抗污性提升Prestiva (R)的性能

Universal Fibers, Inc.
2018-03-21 09:53 5044
Universal Fibers® 正在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DOMOTEX Asia/ CHINAFLOOR)上展示其Prestiva® PA6地毯纤维,该公司凭借纤维本身固有的密封抗污性,进一步提升了这款产品的领先性能优势。

上海2018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 -- Universal Fibers® 正在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DOMOTEX Asia/CHINAFLOOR)上展示其Prestiva® PA6地毯纤维,该公司凭借纤维本身固有的密封抗污性,进一步提升了这款产品的领先性能优势。该公司还在其Prisma®、Refresh®和Thrive®等产品中运用这一抗污技术,目前两款化学制剂也具备了这种提升后的性能。Universal Fibers在其纤度为600旦尼尔的独特木块材料中采用Prestiva,满足业界对轻质、高膨体纤维的需求,同时为时尚和易于保养的市场目标提供支持。通过使用由284 种潮流色组成的调色板Universal Color®,实现了严格的原液染色。基本上所有颜色都可以根据这一调色板创建出来。   

 

Universal Fibers的抗污技术是纤维本身所固有的,因此具有永久性,不会在脚踩中磨损或在保养时清除掉。这一卓越创新技术环保且可循环利用,其性能不会随着时间而衰减,因此支持更长的产品生命周期。

Universal Fibers国际销售与营销部副总裁 Roger Seow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为我们的全球客户提供功能和优势均得到提升的Prestiva。我们的宗旨是凭借市场重视的领先纤维技术,帮助我们的客户获得成功。具有永久耐污性的Prestiva可帮我们实现这一目标。”

Universal Fibers正在China Floor展上的W3-D05号展位展出Prestiva,敬请莅临。详情请访问:universalfibers.com。

消息来源:Universal Fiber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