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如家荣获‘2009中国年度酒店奖 -- 酒店管理集团10强’

2009-06-09 18:56 3316

上海2009年6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09年6月5日,在北京由 INTERIOR DESIGN 和 HOTELS 杂志社联合主办的“2009中国年度酒店奖”颁奖典礼中,如家酒店集团凭借60,000间客房、605家酒店的绝对优势进入“2009中国年度酒店奖酒店管理集团10强”,在所有参与评选的经济型酒店中稳居第一,这也是如家酒店集团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HOTELS》杂志是一家全面报道酒店业信息的权威杂志,于2008年推出了“HOTELS CHINA AWARD 中国年度酒店奖”的评选活动,该奖项奖是行业内唯一的酒店专业奖项,秉承公正、客观和专业的原则,以酒店专业性指数、舒适性指数、便利性指数、回味指数、养护指数和文化指数为主要指标,由国内酒店业界专家学者、旅游院校资深教授等人员共同参与评估。

消息来源:如家酒店连锁
相关股票:
NASDAQ:HMI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