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被 GAYOT.com 网站评选为中国十佳酒店

上海2009年5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被著名网站 GAYOT.com 推出的“2009较佳榜”评选为“中国十佳酒店”,包括香港和澳门特别行政区在内。该榜单以酒店设计、服务、设施和氛围为评选标准。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7290935.jpg )

GAYOT.com 网站为 Gayot 出版集团的下属网站,以刊登全球范围内专业的酒店及餐厅评论而闻名。该网站发言人曾说过“我们诚意引导我们的读者,前往那些我们本身就心生向往的地方。”网站为读者提供了许多诚信度高并且专业的餐厅、酒店及生活方式方面的优秀资源。中国地区仅极少一些酒店入选此榜单,上海地区仅2家。

“这是我们酒店今年2009年获得的第三个国际性奖项。这次可以被 Gayot 入选为较佳酒店我感到非常荣幸,这是对于酒店和餐厅的一次权威的评选。”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总经理郝迪先生说道,“这个奖项再一次肯定了我们酒店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

酒店于2008年及2009获得的其他奖项有:TTG 中国旅游大奖2009 “上海较佳商务酒店”, 《康德纳斯旅者》2009年金榜“世界较佳居住地”,《康德纳斯旅者》杂志2008年度读者评选大奖“亚洲百佳酒店”,2008年度中国酒店金枕头奖“中国十大商务酒店”,《旅游休闲》杂志2008行业大奖“2008较佳商务酒店 TOP 55+5”,《私家地理》杂志2008旅游行业大奖“中国百佳酒店”,《东方早报》2008摩登上海口碑指数大赏“最具影响力酒店”,《新旅行》杂志2008旅游行业大奖“中国较佳商务酒店”以及《HOTELS》杂志2008中国区行业大奖“中国较佳十大豪华酒店”。

欲了解更多关于此奖项,请点击以下链接:

http://www.gayot.com/hotels/best-china-shanghai-hongkong-macau-top10-hotels_10_04cn.html

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

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位于南京东路789号,地处市中心。酒店以其现代化的建筑风格以及绝佳的地理位置成为城中翘楚。豪华五星级的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风格独特,其中770间装修精致的客房均配备42英寸的液晶电视,透过落地玻璃窗浦江美景、人民公园、上海地平线皆可尽收眼底。酒店内10间风格鲜明的餐厅和酒吧,近2000平方米的会议设施,更值得一提的是酒店拥有上海独一无二的两个享受自然日光的大宴会厅和多个会议室,还有其设施配备皆是无可媲美。

艾美

艾美 (Le Meridien) 品牌于2005年11月正式加入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Starwood Hotels & Resorts Worldwide Inc.) 旗下,现已在全球50个国家拥有约105家酒店。至此,艾美执行了一系列的品牌复兴计划,包括委任一位全职的文化策展人 -- 法国艺术大师杰罗姆·桑斯 (Jerome Sans),在转变多处宾客触及的区域,将独特的互动体验融入到宾客体验中。艾美旗下将近80家酒店位于欧洲、非洲、中东和亚太地区,对喜达屋原本主要位于北美的酒店业务形成强大补充。艾美计划于今后五年大举扩张,尤其在美国、拉美、亚太地区,涵盖印度、泰国和中国等国家。近期,艾美于曼谷、清迈、清莱和石梅湾(中国)开业了新酒店,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将在达拉斯和费城开业新酒店,艾美最近还于台北、厦门、重庆南岸和青岛(中国)新签了酒店计划。更多讯息,请登陆 http://www.lemeridien.com 。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是世界酒店与休闲服务业中的领袖企业之一,在一百多个国家拥有900多家酒店,其自有与管理的酒店雇佣员工超过155,000名。作为世界知名的品牌,喜达屋是一个集酒店业主、经营与销售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集团,旗下拥有瑞吉、豪华精选、喜来登、威斯汀、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W酒店、艾美以及近期推出的雅乐轩和ElementSM 酒店品牌。喜达屋也拥有作为优质所有权度假村开发商与运营商的喜达屋度假住房所有权股份有限公司。查询更多信息,请登陆 http://www.starwoodhotels.com 或 http://www.starwoodchina.com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