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酒店价格下跌17%

Hotels.com
2009-09-14 20:52 1821

-- 酒店房价降至五年来较低水平

伦敦2009年9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Hotels.com 最新的酒店价格指数 (Hotel Price Index) 显示,2009年上半年,全球酒店平均房价下跌了17%。

2009年6月酒店房价较上年同期下跌了六分之一以上,房价仅比2004年1月酒店价格指数刚推出时的水平高出1%。

酒店房价*之所以下跌17%,是因为各大洲酒店价格均普遍下降。

2009年上半年,拉丁美洲酒店房价录入较大跌幅,较上年同期下跌18%。北美酒店房价下跌17%,而欧洲酒店房价情况则略好,下跌16%。

亚洲酒店房价一直以来相对美国或欧洲都较为坚挺,但在2009年上半年却不尽如人意,较上年同期平均下跌17%。

2009年上半年,加勒比海地区酒店房价仅录入单位数的跌幅,仅下跌2%。

Hotels.com 的 HPI 追踪每间酒店房间的实付价格,而非广告价格。该指数以全球13000个地点的78000家酒店顾客的实际支付价格为依据。

最新 HPI 着眼于2009年1月至6月的酒店价格,并与上年同期的价格进行比较。

Hotels.com 全球总裁 David Roche 评论道:

“除了消费需求下降所产生的不利影响之外,酒店接待能力也大幅提高。在2009年上半年,酒店客房量显著增加,但客流量却不断减少,这种‘双重打击’使得全球酒店房价下跌了17%。

“随着需求的下跌,酒店经营者关闭了一些门面,减少了服务,同时削减了价格,使得市场带有明显的促销性质,这可能还将持续一段时间。”

* HPI 依据 Hotels.com 各个经营市场出售的客房量,利用加权平均值追踪全球 Hotels.com 顾客实际支付的单间房价。

有关酒店价格指数的详情,请访问:

http://www.hotels.co.uk/press/hotel-price-index.html

致编者

14个版本的 HPI 已在全球发布。反映以当地货币计算的酒店价格的各国指数版本已在美国、加拿大、英国、爱尔兰、法国、德国、西班牙、葡萄牙、意大利、荷兰、挪威、瑞典、芬兰和丹麦推出。

Hotels.com 简介

作为业务遍及各大主要市场的 Expedia 集团旗下成员,Hotels.com 在世界各地提供10万多家优质酒店、家庭旅馆 (B & B) 和服务式公寓。若旅客找到与 Hotels.com 相同但却更廉宜的预付酒店,Hotels.com 将退还差价。凭借业内较大的酒店缔约团队,Hotels.com 能够为顾客议定超值的价格,此外还有来自在这些酒店住过的旅客的130万条评论,确保顾客在预订时做出明智的选择。2009年2月,Hotels.com 荣获《Webuser》杂志“较佳酒店预订网站金奖”。旅客可在线预订,或致电+44(0)871-200-0171与其中一家多语言呼叫中心联系进行预订。

如欲垂询各国具体信息,请联系:

欧洲、中东和非洲:press@hotels.co.uk

美国:press@hotels.com

加拿大:melissa.legaspi@edelman.com

亚太地区:v-eschmidt@hotels.com

消息来源:Hotels.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