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猫超市X金纺大牌狂欢 携手打造品牌全链路营销样本

金纺
2018-03-20 12:17 8797
3月16日-17日 ,“金纺亲肤精致馆”快闪店出现 在上海正大广场,吸引了众多消费者驻足停留,前来体验。这一快闪店,是天猫超市×金纺大牌狂欢的新零售体验环节,它的背后,是一场全链路打通的品牌营销尝试。

上海2018年3月20日电 /美通社/ -- 3月16日-17日,“金纺亲肤精致馆”快闪店出现上海正大广场,吸引了众多消费者驻足停留,前来体验。这一快闪店,是天猫超市×金纺大牌狂欢的新零售体验环节,它的背后,是一场全链路打通的品牌营销尝试。

 金纺亲肤精致馆
金纺亲肤精致馆

海量曝光,金纺代言人马思纯全球“打call”

此次天猫超市×金纺大牌狂欢,尝试采用“试用中心”等天猫营销矩阵预热,吸引大批潜在用户种草,在活动蓄水期积累关注度。此外,首次使用猫超Crm和数据银行联动,触达精准人群,数据赋能品牌。

同时,在营销传播层面,金纺品牌代言人马思纯全球地标打call,携众多KOL同步发声,大牌狂欢活动画面登陆时代广场大屏。时代广场又称为时报广场,不仅是纽约的标志式地区,聚集着纳斯达克交易所等重要商家,也是全球人流较高的广场商圈,号称“世界的十字路口”。此次金纺在“世界的中心”发声,影响力也从国内辐射到了国外。

除此之外,金纺还在上海投放地标大屏及优酷开机屏,抖音女神、淘内素人多渠道直播,线上线下联合为活动造势引流,曝光量过亿。

 代言人马思纯全球打call
代言人马思纯全球打call

跨界罗莱,打造多元新消费场景

金纺品牌首次新跨界合作罗莱家纺高端品牌L-Living&Kids,诠释金纺自然亲肤系列新品。作为国内领先的家纺品牌,罗莱家纺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柔软环保亲肤的产品;而作为国内衣物护理剂领导品牌,金纺也一直通过其产品,让衣物柔软舒适,给消费者带来精致亲肤的体验。

除了亮相上海正大广场的“亲肤精致馆”,金纺还与罗莱实体店打造“店中店”,店内均陈列有金纺礼盒,消费者可以在门店中进行互动,在线下进一步感受金纺和罗莱产品带来的亲肤精致感。这是金纺和罗莱为消费者提供多元的新消费场景,提升消费者互动体验的跨界举措,成为金纺品牌与天猫联手打造的“新零售”样板。

 “店中店”新消费场景
“店中店”新消费场景

从1992年底进入中国市场,金纺一直致力于在将国外的先进护衣理念带给中国消费者。此次携手天猫玩转粉丝营销、数据赋能、新零售体验、跨界合作等品牌全链营销,是金纺实现货品和消费升级,联动践行理想生活的又一创新

消息来源:金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