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圣大卫医学中心德克萨斯心律失常研究所举办2018年EPLive大会

圣大卫医学中心德克萨斯心律失常研究所吸引全球心脏病专家参加2018年EPLive大会
Texas Cardiac Arrhythmia Institute
2018-03-19 10:08 5859
2018年3月1日至2日,圣大卫医学中心德克萨斯心律失常研究所举办其第四届国际复杂心律失常研讨会——2018年EPLive大会(EPLive 2018)。

德克萨斯州奥斯汀2018年3月19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3月1日至2日,圣大卫医学中心德克萨斯心律失常研究所(Texas Cardiac Arrhythmia Institute (TCAI) at St. David's Medical Center)举办其第四届国际复杂心律失常研讨会——2018年EPLive大会(EPLive 2018)。欧洲、亚洲和拉美电生理学(EP)领域的近200位领导者,以及来自美国各地的专家,参加了这一教育性大会,该大会为期两天,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举行。参会者是执业临床心脏电生理学家、电生理学家同行,以及对治疗复杂心律失常(心跳不规律或不正常的现象)感兴趣的一般心脏病专家。

视频: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V-iU4U_1dI

2018年EPLive大会将带有专家点评的病例直播和录像作为主要教学工具。所播放的病例来自于众多全球首屈一指的治疗中心,例如TCAI、梅奥诊所(Mayo Clinic)、斯坦福大学医学中心(Stanford University Medical Center)、西奈山医院(Mount Sinai Hospital)、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疗中心(UCLA Health System)、宾夕法尼亚大学医疗中心(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Health System)、德克萨斯大学西南医学中心(University of Texas Southwestern Medical Center)、科罗拉多大学医院(University of Colorado Hospital)、范德堡大学医学中心心血管研究所(Vanderbilt Heart and Vascular Institute)、兰开斯特综合医院(Lancaster General Hospital)和马萨诸塞州总医院(Massachusetts General Hospital)。

本次大会由TCAI执行医务主任兼EPLive计划主管、心脏电生理学家、美国心律协会院士、美国心脏病学学会会员和欧洲心脏病学会研究员安德里亚-纳塔莱(Andrea Natale)博士,以及包括EPLive计划联合主管阿敏-阿尔-艾哈迈德(Amin Al-Ahmad)博士、罗德尼-霍顿(Rodney Horton)博士、帕特里克-赫拉尼茨基(Patrick Hranitzky)博士、罗伯特-坎比(Robert Canby)博士、约瑟夫-加林豪斯(Joseph Gallinghouse)博士、谢恩-贝利(Shane Bailey)博士、哈维尔-桑切斯(Javier Sanchez)博士、大卫-布克哈特(David Burkhardt)博士、杰森-扎格罗德斯基(Jason Zagrodsky)博士和路易吉-迪比亚兹(Luigi DiBiase)博士在内的一系列TCAI医师进行特邀演示。

纳塔莱博士表示:“EPLive被设计用来让全球一流心脏电生理学医师和研究者齐聚一堂,分享国际心脏电生理学方面的最新进步,以及安全有效地治疗心率障碍患者所需的工具和技术。最终,这让我们能够显著改善全球病人的治疗效果。”

2018年EPLive大会让与会医师能够更好地了解治疗心房和心室心律失常,以及植入复杂设备和取出故障设备所需的技术。相关病例涵盖房颠(A Fib)消融、室性心动过速(VT)消融、心外膜与心内膜VT消融、左心耳闭锁、电极取出和静脉成形术等手术。

2018年EPLive大会还特意展现了新技术,例如Confirm Rx™可植入心脏监护仪(ICM)——这是全球首款和唯一一款与智能手机兼容的监护仪,旨在帮助医生识别最难以检测出来的心率失常问题,以及CardioInsight™背心——这是一种非侵入性3D标测系统,由病人穿在身上,以收集胸部心电图(ECG)信号,医生随后可以将这些信号与CT扫描数据结合到一起,识别心率异常问题。

医师们在大会上最多可获得美国医学协会(AMA)医师认可奖(PRA)类别的18个“一级学科”(Category 1 Credit)学时。

详情请访问:EPLiveSymposium.com

媒体联系人:

Erin Ochoa和Tina Shively
Elizabeth Christian公关部
电话:+1-512-472-9599

消息来源:Texas Cardiac Arrhythmia Institu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