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CAI 举办复杂心律失常主题虚拟国际研讨会

Texas Cardiac Arrhythmia Institute at St. David’s Medical Center
2020-12-10 10:08 3444
2020年12月3日至4日,圣大卫医学中心的得克萨斯州心律失常研究所(TCAI)举办了第五届复杂性心律失常专题国际学术研讨会EPLive 2020。

得克萨斯州奥斯汀2020年12月10日 /美通社/ -- 2020年12月3日至4日,圣大卫医学中心的得克萨斯州心律失常研究所(TCAI)举办了第五届复杂性心律失常专题国际学术研讨会EPLive 2020。本年度研讨会由于当前疫情而改为通过虚拟形式举行,与会者人数创下纪录,注册参会者约1200人。

参加者包括关注复杂心律失常(一种出现心律不齐或异常的病症)治疗的临床心脏电生理科医生、电生理科研究医生以及心内科医生。主要的教学工具是从位于圣戴维德医学中心先进的新电生理学中心 直播的病例分析以及专家点评。

“EPLive的独特形式始终让我们能够吸引全球电生理学领域的领军人物,而今年的虚拟会议则让我们得以触达相当于以往人数十倍的临床医生,”心脏电生理学家、TCAI执行医疗主任兼EPLive课程主任Andrea Natale, M.D., F.H.R.S., F.A.C.C., F.E.S.C.表示。“我们致力于扩大电生理治疗的选择范围,希望今年创纪录的参加人数能让我们对全世界更多患者的生活发挥影响。”

EPLive包括四场主题会议,每一场均包括来自TCAI和世界主要医学中心的直播和录制病例介绍。这些中心包括阿尔伯特爱因斯坦医学院、婴儿心脏病基金会的心律失常中心、贝丝以色列女执事医疗中心、克利夫兰诊所、盖辛格心脏研究所、休斯敦卫理公会医院、堪萨斯城心律研究所、麻萨诸塞州总医院、梅奥诊所、MedStar心血管研究所、慈善总医院及Dignity Health心血管研究所、蒙齐诺心脏病学中心、 西奈山医院、Northwell Health、Penn Medicine、斯里贾亚德瓦心脏病研究所、St. Bernards Healthcare、UC Health University of Arkansas Medical System、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芝加哥大学医学中心、科罗拉多大学医学院、宾夕法尼亚大学、得克萨斯大学西南医学中心、温哥华总医院和范德比尔特大学。

除了Natale博士的相关演示之外,EPLive 2020还安排了众多TCAI医师的演讲,包括课程联合主管Amin Al-Ahmad医学博士,以及Shane Bailey、Mohamed Bassiouny、David Burkhardt、David Burkland、Robert Canby、Joseph Gallinghouse、Brian Greet、Eric Hoenicke、odney Horton、Patrick Hranitzky、Faraz Kerendi、William Nesbitt、Javier Sanchez、Kamala Tamirisa、Senthil Thambidorai、David Tschopp和Jason Zagrodsky等多位医学博士。

医生通过参与此次大会获得了美国医学协会(AMA)医生认证系统(PRA)1类学分(Category 1 Credit)学时,最多达到14学时。

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EP-Live.com

消息来源:Texas Cardiac Arrhythmia Institute at St. David’s Medical Cent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