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圣大卫医学中心德克萨斯心律失常研究所将举办2018年EPLive大会

为期两天的大会将吸引来自全球的心脏电生理学专家
Texas Cardiac Arrhythmia Institute (TCAI) at St. David's Medical Center
2018-02-26 10:08 5453
3月1日至2日,圣大卫医学中心德克萨斯心律失常研究所(TCAI) 将举办其第四届国际复杂心律失常研讨会 -- 2018年EPLive大会。教育大会的主要教学工具是来自圣大卫医学中心一流实验室的病例治疗直播以及专家点评。

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2018年2月26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3月1日至2日,圣大卫医学中心德克萨斯心律失常研究所(Texas Cardiac Arrhythmia Institute (TCAI) at St. David's Medical Center)将举办其第四届国际复杂心律失常研讨会 -- 2018年EPLive大会(EPLive 2018)。EPLive是一项日程密集、为期两天的教育大会,参会者是执业临床心脏电生理学家、电生理学家同行,以及对治疗复杂心律失常(心跳不规律或不正常的现象)感兴趣的一般心脏病专家。教育大会的主要教学工具是来自圣大卫医学中心一流实验室的病例治疗直播,以及专家点评。

TCAI执行医务主任兼EPLive课程主管、美国心律协会院士、美国心脏病学学会会员和欧洲心脏病学会研究员安德里亚-纳塔莱(Andrea Natale)医学博士表示:“这次大会将吸引电生理学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我们致力于推动电生理学照护发展,而此次大会让我们有机会来塑造医师实践,并将电生理学治疗选择的范围拓展至所有患者。”

心律失常由心电系统的相关问题引起。许多心律失常都采用现代消融手术进行治疗,而该手术涉及对异常电脉冲引发不规律心跳的心肌部分进行灼烧、冻结或中和。EPLive旨在帮助参会者更好地了解用于治疗心房和心室心律失常、植入复杂设备和取出故障设备的相关技术。

EPLive由四个部分组成,分别为:房颠(A Fib)消融、室性心动过速(VT)消融、相关设备和新技术。各个部分结合了来自众多全球一流医疗组织的病例治疗记录和直播,而这些医疗组织包括:TCAI、梅奥诊所(Mayo Clinic)、斯坦福大学医学中心(Stanford University Medical Center)、西奈山医院(Mount Sinai Hospital)、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疗中心(UCLA Health System)、宾夕法尼亚大学医疗中心(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Health System)、德克萨斯大学西南医学中心(University of Texas Southwestern Medical Center)、科罗拉多大学医院(University of Colorado Hospital)、范德堡大学医学中心心血管研究所(Vanderbilt Heart and Vascular Institute)、兰开斯特综合医院(Lancaster General Hospital)和马萨诸塞州总医院(Massachusetts General Hospital)。

病例治疗包括A Fib消融、VT消融、心外膜与心内膜VT消融、左心耳闭锁、电极取出和静脉成形术等各种手术。EPLive还将介绍TCAI医师所开创的新技术。

本次大会还将关注多种内容,包括:

  • 评估用于确定心房和心室心律失常的位置并对其进行消融的相关技术
  • 在消融A Fib和室性心律失常期间,为患者确定可能减少并发症并促进安全措施的相关流程
  • 采用在消融复杂室性心律失常中所获得的介入方法
  • 展现对于采用新技术来进行心律失常管理与治疗的最新证据和指南的理解
  • 采用可以较大程度利用经证明能够较大限度取得良好临床效果的介入方法

除了纳塔莱博士的相关演示之外,EPLive还将包含众多TCAI医师的演讲,这些医师包括课程联合主管阿敏-阿尔-艾哈迈德(Amin Al-Ahmad)(医学博士),以及罗德尼-霍顿(Rodney Horton)(医学博士)、帕特里克-赫拉尼茨基(Patrick Hranitzky)(医学博士)、罗伯特-坎比(Robert Canby)(医学博士)、约瑟夫-加林豪斯(Joseph Gallinghouse)(医学博士)、谢恩-贝利(Shane Bailey)(医学博士)、哈维尔-桑切斯(Javier Sanchez)(医学博士)、大卫-布克哈特(David Burkhardt)(医学博士)、杰森-扎格罗德斯基(Jason Zagrodsky)(医学博士)和路易吉-迪比亚兹(Luigi DiBiase)(医学博士)。

医师们将在大会上最多获得美国医学协会(AMA)医师认可奖(PRA)类别的18个“一级学科”(Category 1 Credit)学时。

圣大卫医学中心德克萨斯心律失常研究所是全球一流的医疗中心,致力于为治疗心律失常带来最新的治疗进展。该研究所由纳塔莱博士领导,而纳塔莱博士位于推动房颠治疗的前沿,领导众多的临床试验,并且参与开发新技术和流程。

详情请访问:EPLiveSymposium.com

消息来源:Texas Cardiac Arrhythmia Institute (TCAI) at St. David's Medical Cent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