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家FamilyMart与《热血街舞团》开启合作新模式

2018-03-16 13:54 19421
近日,全家FamilyMart 跨界合作爱奇艺年度网络综艺节目《热血街舞团》,推出《热血街舞团》主题店、限量包装主题产品等创意活动。

上海2018年3月1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家FamilyMart 跨界合作爱奇艺年度网络综艺节目《热血街舞团》,引起了消费者的热烈追捧。《热血街舞团》为《中国有嘻哈》原班人马打造的年度网络综艺节目。全家FamilyMart作为消费者最喜爱的便利店品牌之一,与《热血街舞团》从全国范围的15个主题店到限量包装主题产品,展开了全面且深度的合作。

全家X热血街舞团主题店
全家X热血街舞团主题店

全家FamilyMart 和《热血街舞团》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杭州、苏州、无锡等城市共推出了15家“全家X热血街舞团主题店”,并为其独家定制了《热血街舞团》元素的门店布置,让消费者走进店里,便马上进入热血状态。

与此同时,自3月17日起,全家FamilyMart 明星商品“湃客咖啡”推出《热血街舞团》限量包装,还将有《热血街舞团》推荐款盒饭、三明治等鲜食商品。通过跨界合作《热血街舞团》主题店、限量包装主题产品等创意活动,全家FamilyMart增加了与年轻消费者的互动和沟通。

全家X热血街舞团限量湃客咖啡
全家X热血街舞团限量湃客咖啡

全家X热血街舞团主题店名单:

全家X热血街舞团主题店名单
全家X热血街舞团主题店名单
消息来源:全家便利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