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partment Store:一个200平方米的“公寓” 体会“逛店如归家”

2018-03-14 20:30 6978
《Elle Decoration家居廊》将最新潮的场景式购物体验Apartment Store引进到了上海 。

上海2018年3月14日电 /美通社/ -- 一种全新的购物体验正在全球掀起热潮 -- Apartment Store。近日,创刊31年,在全球拥有25个版本,如今已经走过14年的《Elle Decoration家居廊》,则将这种最新潮的场景式购物体验 Apartment Store引进到了上海《Elle Decoration家居廊》花了两个月策划,在新天地南里商场中庭搭起了一个200㎡的房子,融合客厅、卧室、厨房、卫生间、书房、户外和影音空间等区域相互融合真正意义上的“家”。为热爱家居和生活方式的狂热分子带来“逛店如归家”的体验感。现场可以边逛、边拍照、边体验、边感受每日不停歇的论坛、讲座、市集、活动和神秘派对大联欢,足以让人没日没夜的赖在Apartment Store里,乐玩不停。

将杂志实景化的Apartment Store
将杂志实景化的Apartment Store

客厅

步入正门,客厅与当代文人家居艺术品牌璞素合作,以今年盛行于国际的脏彩配色和孟菲斯几何图案装饰墙面,搭配清雅润朗又大气简约的中式家具,形成东西方设计文化语言的对撞与融合。

极具人文气息的客厅布置
极具人文气息的客厅布置

餐厅

餐厅处,ziinlife 吱音 -- 专注于用设计巧思为小户型带来美好智慧的家居品牌,呈现了马卡龙色系的家具,与今年盛行的水磨石图案,鹅黄和柔粉的色彩搭配融合成专属于年轻人喜爱的创意餐厅,轻松又能创作愉悦的用餐体验。半开放式的厨房,让沟通畅通无阻。餐桌上摆放的餐具来自源于东方、源于亚洲的当代生活方式品牌哲品,与日本设计师佐藤大合作的新系列产品妙趣横生,兼具观赏性与功能性于一体,凭借睿智与幽默轻松活跃用餐的氛围。

卧室

卧室深色密闭的环境神秘又异域,美国快时尚整体家居品牌INK+IVY带来的家具和床品让人即刻放松,徜徉在舒心又浪漫的惬意时光中。

卫浴

卫浴空间将今年流行的马赛克瓷砖、花纹壁纸和几何地毯融合,高端卫浴品牌德国唯宝| Villeroy&Boch 的产品既高贵又典雅,黑色钛瓷材质面盆,轻盈纤薄。

商店

在浏览了一个梦想中的家后,出口处的商店区展示了来自国际设计家居品牌造作的新品,由意大利设计师Luca Nichetto为品牌设计的Cosmo模块化柜子让空间储物灵活变化,造型独特又颇具设计感的大小产品有序陈列其中。

现场络绎不绝的参观者
现场络绎不绝的参观者

Apartment Store家中的每一件家具和装饰品都可以通过扫码了解,并进行一站式购买。即便不能到现场,也可以关注《Elle Decoration家居廊》的公众号,通过DECO商店把喜欢的单品统统带回家。

消息来源:赫斯特媒体广告集团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