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锦江之星公司八大区域齐种白玉兰 祝愿白玉兰酒店开遍全国

2018-03-12 20:22 18872
2018年3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一场主题为“匠心播 种,繁花似锦”的植树活动在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八大区域联袂展开,将春天较早绽放的花朵白玉兰遍植祖国大江南北。

上海2018年3月12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3月12日,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一场主题为“匠心播,繁花似锦”的植树活动在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八大区域联袂展开,将春天较早绽放的花朵 -- 白玉兰遍植祖国大江南北。

“匠心播种,繁花似锦”植树活动现场合影
“匠心播种,繁花似锦”植树活动现场合影

上海锦江国际酒店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上海锦江卢浮亚洲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晓强先生;上海锦江卢浮亚洲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副CEO Laurent Dardinier先生;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昝琳女士等公司领导携加盟商代表及员工代表为此次活动揭幕。除了植树,现场还设有佩戴白玉兰羽毛胸针、系绿丝带、挂心愿卡等环节,公司领导随机抽取了几名关注活动直播的幸运观众,将他们的祝福写在心愿卡上,挂在刚刚种植的白玉兰心愿树上,传递他们的美好愿望。

众人齐种白玉兰
众人齐种白玉兰

 

众人齐种白玉兰
众人齐种白玉兰

 

众人齐种白玉兰
众人齐种白玉兰

“很高兴能和全国各区域的同仁以及加盟合作伙伴代表在植树节这一具有重要意义的节日里,将白玉兰花遍植祖国大江南北。我们希望通过这一活动将白玉兰酒店所倡导的绿色健康理念传递给每一个人,同时也希望这份初春的盎然生机能为大家带去我们最美好的祝福。最后,衷心祝愿白玉兰酒店也能像这白玉兰花一样开遍全国,用心服务好更多的消费者。”昝琳在活动致辞中表示。

白玉兰酒店,是国内经济型连锁酒店的开山鼻祖 -- 锦江之星品牌转型升级后的划时代新品牌,旨在打造成为酒店世界的人文咖,精致生活的完美控。“人文+服务”是其核心竞争力。白玉兰品牌将东方美学和西方文化完美结合,灵动时尚的空间和舒适温馨的客房与城市文明融会贯通。未来,客人入住的白玉兰酒店将是“一城一店一品”,突破传统千店一面的概念,带着品牌的精神内核的种子,融入每一个城市的文化土壤当中,最终孵化为城市的文化地标,独一无二,姹紫嫣红。

秉持“用心,为你更好”的品牌理念,白玉兰酒店将文创、音乐、艺术、健康等融入产品与服务,主打“轻食、轻体、轻心”,带领住客们在参加融合当地特色的活动中敞开心扉,让每一位客人每一次入住酒店都有不一样的人生体验。为满足80、90后挑剔的味蕾、独到的眼光,白玉兰酒店把整个大堂打造为城市的会客厅、社区的文化舍,吸引客人走出客房,积极融入酒店用心为其准备的城市会客厅,共创属于白玉兰的文创社群空间。

作为公司未来发展的重点,“白玉兰”品牌预计在未来3-4年内发展至300多家。2018年上半年,白玉兰品牌旗舰店 -- 白玉兰上海锦江乐园酒店以及位于全国各地的新店将陆续开业,敬请期待

消息来源: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