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锦江之星公司旗下优选服务酒店品牌白玉兰储备项目已近百家

2018-06-07 14:44 12890
拥有20多年酒店品牌运营及加盟管理经验的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在2017年10月创新推出了优选服务酒店品牌--“白玉兰”。在正式发布后的三个季度中,白玉兰酒店凭借着独树一帜的全新概念广受投资伙伴的青睐,总储备项目已近百家。

上海2018年6月7日电 /美通社/ -- 拥有20多年酒店品牌运营及加盟管理经验的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在2017年10月创新推出了优选服务酒店品牌 -- “白玉兰”。在正式发布后的三个季度中,白玉兰酒店凭借着独树一帜的全新概念广受投资伙伴的青睐,总储备项目已近百家。

精致而灵动 白玉兰广受投资人追捧

2018年5月,白玉兰参加第五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投资与特许经营展览会(广州站)(简称“HFE”),其主打的“灵动空间”全新品牌形象首次在展会现场与观众见面,成为此次展会的一大亮点,吸引了众多投资者驻足参观。白玉兰展台广受追捧,三天的展期里,“灵动空间”人头攒动。在展会举办三天期间,签约项目达到62家;自去年10月份正式推出品牌,到今年第二季度末,白玉兰品牌储备项目数量已经接近百家。

白玉兰酒店携其极具设计感的展厅惊艳亮相HFE展会
白玉兰酒店携其极具设计感的展厅惊艳亮相HFE展会

自品牌发布以来,白玉兰酒店已经在国内广西、广东、辽宁等地区陆续开业,即将开业的酒店还有上海锦江乐园旗舰店,西藏日喀则店,河北沧州店,安徽宣城店。其中6月21日白玉兰上海锦江乐园旗舰店,也是全国首家旗舰店的推出,更是在业内引发巨大的期待。

标准旗舰店发布 白玉兰带来新酒店潮流

首家“白玉兰”品牌旗舰店将于6月21日亮相上海,位于上海锦江乐园的全国首家经济型酒店 -- 原锦江之星上海锦江乐园酒店在翻牌改建后,将以首家白玉兰品牌旗舰店 -- 白玉兰上海锦江乐园酒店的身份华丽亮相。

据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昝琳女士介绍,白玉兰酒店定位为优选服务酒店,这是公司为迎合消费升级的大环境,对现有产品进行迭代升级的战略部署。品牌自发布以来一直得到市场的追捧和认可,足以证实战略方向的正确性。

白玉兰上海锦江乐园酒店效果图
白玉兰上海锦江乐园酒店效果图

 

白玉兰上海锦江乐园酒店效果图
白玉兰上海锦江乐园酒店效果图

 

白玉兰上海锦江乐园酒店效果图
白玉兰上海锦江乐园酒店效果图

 

白玉兰上海锦江乐园酒店效果图
白玉兰上海锦江乐园酒店效果图

白玉兰上海锦江乐园酒店即将华丽亮相,让人对上海这座城的“一城一品一店”拭目以待。“我们创造了这一半,等待您成就另一半”,这是白玉兰对投资者的品牌承诺。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也将践行“用心,为你更好”的品牌理念,将市场发展新趋势下更具投资价值的酒店产品与广大投资者合作,携手各界合作伙伴,共创新的业务增长点,实现双赢

消息来源: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