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白玉兰酒店荣获中国酒店星光奖“中国最具投资价值酒店品牌”

2018-03-30 13:21 6723
2018年3月28日-29日,以“互联 + 跨界”为主题的2018亚洲酒店论坛年会暨第十三届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在上海隆重举行。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于去年10月全新推出的优选服务酒店品牌--白玉兰酒店成功斩获“中国最具投资价值酒店品牌”。

上海2018年3月30 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3月28日-29日,以“互联 + 跨界”为主题的2018亚洲酒店论坛年会暨第十三届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在上海隆重举行。经历大众投票、专家测评、“星光客”体验、组委会投票等多重环节考验,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锦江之星公司”)荣膺“中国最具发展潜力酒店品牌管理公司”,其于去年10月全新推出的优选服务酒店品牌 -- 白玉兰酒店也成功斩获“中国最具投资价值酒店品牌”。

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携白玉兰酒店斩获两项大奖
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携白玉兰酒店斩获两项大奖

中国酒店星光奖一直是行业颇具影响力及公信力的奖项评选,这也是继中国饭店金马奖之后,白玉兰酒店于本月在行业权威大奖中摘得的第二个“中国最具投资价值酒店品牌”。这些充分表明市场及消费者对“白玉兰”的欢迎与认可,也体现了广大酒店投资者对“白玉兰”的肯定与信赖。

锦江之星公司CEO昝琳女士应邀参与主题为“酒店生活方式类品牌的打造”的论坛讨论,就白玉兰酒店所倡导的融合文创、音乐、艺术、健康等元素的“幸福文化生活”及以“轻食、轻体、轻心”为核心的“轻时尚品质生活”这两大生活方式体验与台上五位嘉宾展开热烈讨论与交流。

锦江之星公司CEO昝琳女士(右起第3位)与论坛嘉宾合影
锦江之星公司CEO昝琳女士(右起第3位)与论坛嘉宾合影

 

锦江之星公司CEO昝琳女士在论坛中发言
锦江之星公司CEO昝琳女士在论坛中发言

白玉兰酒店,是拥有20多年发展历史的锦江之星品牌转型升级后的划时代新品牌,旨在打造成为酒店世界的人文咖,精致生活的完美控。“人文+服务”是其核心竞争力。“白玉兰”品牌定义为文化与生活达人范的时尚酒店,将东方美学和西方文化完美结合,灵动时尚的空间和舒适温馨的客房与城市文明融会贯通。未来,客人入住的白玉兰酒店将是“一城一店一品”,突破传统千店一面的概念,带着品牌的精神内核的种子,融入每一个城市的文化土壤当中,最终孵化为城市的文化地标,独一无二,姹紫嫣红。

白玉兰品牌旗舰店 -- 白玉兰上海锦江乐园酒店多功能共享空间1
白玉兰品牌旗舰店 -- 白玉兰上海锦江乐园酒店多功能共享空间1

 

白玉兰品牌旗舰店 -- 白玉兰上海锦江乐园酒店多功能共享空间2
白玉兰品牌旗舰店 -- 白玉兰上海锦江乐园酒店多功能共享空间2

 

秉持“用心,为你更好”的品牌理念,白玉兰酒店将文创、音乐、艺术、健康等融入产品与服务,主打“轻食、轻体、轻心”,带领住客们在参加融合当地特色的活动中敞开心扉,让每一位客人每一次入住酒店都有不一样的人生体验。为满足80、90后挑剔的味蕾、独到的眼光,白玉兰酒店把整个大堂打造为城市的会客厅、社区的文化舍,吸引客人走出客房,积极融入酒店用心为其准备的城市会客厅,共创属于白玉兰的文创社群空间。

“白玉兰酒店的目标客群为拥有更高消费需求的80、90后,这些年轻消费群体与他们的父辈有着截然不同的消费观念。在酒店的选择方面,他们的核心需求不再只是Bed & Breakfast,而是转向生理体验+心理体验+生活方式体验。因此,我们的白玉兰品牌在更好地满足千禧消费者生理体验+心理体验的同时,还会重点关注生活方式体验的打造。”昝琳女士表示,作为公司未来发展的重点,“白玉兰”品牌预计在未来3-4年内发展至300多家,用心服务好更多的消费者。

消息来源: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