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FE首日锦江酒店旗下白玉兰酒店跨界融合概念受投资人追捧

现场达成加盟意向数十个
2018-11-22 14:50 7326
2018年11月21日,第六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投资与特许经营展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锦江酒店旗下优选服务酒店品牌“白玉兰酒店”(由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管理)惊艳亮相(展位号:C001)。

上海2018年11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1月21日,第六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投资与特许经营展览会(简称“HFE”)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锦江酒店旗下优选服务酒店品牌“白玉兰酒店”(由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管理)惊艳亮相(展位号:C001)。此次白玉兰酒店展示了其跨界融合的新思路,成为此次展会的一大亮点,首日达成加盟意向数十个,其“住宿+娱乐+休闲+社交”的优选服务酒店新住宿场景获得众多投资人追捧,现场气氛火爆。

首日现场达成数十个加盟意向,跨界·融合”的新住宿场景惊艳亮相

展会第一天,众多投资者在白玉兰酒店展区逗留许久,详细了解以熊本熊IP、Coffee Box、爱奇艺VR体验区、汪裕泰“白玉兰茶园”……等众多在白玉兰酒店已经实现并获得市场认可的潮流元素组合构建出的白玉兰新住宿场景,截止下午闭馆,有数十个投资人现场决定加盟意向。

锦江酒店旗下白玉兰品牌 跨界合作品牌
锦江酒店旗下白玉兰品牌 跨界合作品牌

 

锦江酒店旗下白玉兰品牌 跨界合作品牌
锦江酒店旗下白玉兰品牌 跨界合作品牌

锦江之星公司“两个率先 两个打造” ,品牌创新成锦江之星公司的主旋律

21日下午,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昝琳女士参加了主题为“新竞合关系,酒店品牌的创新”的圆桌论坛,为同座的行业专家和台下的观众介绍了白玉兰酒店的创新理念。

昝琳女士认为,“生活品质的升级”使酒店慢慢变成一处生活空间,不再局限于出行的基本需求,而是一个享受生活的地方。新需求倒逼着酒店转型,包括经济型连锁酒店,创新、升级,都是势在必行。锦江之星公司将洞悉消费者对生活品质追求的趋势变化作为重要课题进行研究,并从迭代产品研发、住宿场景下的跨界融合、服务体验,以及营销手段上进行了全方位的创新和变革,提炼出“两个率先,两个打造”-- 率先提出优选服务酒店服务、率先推出IP人物;打造城市会客厅、打造跨界融合产品特色。

白玉兰酒店致力于以多样化的趣味生活方式赋予白玉兰酒店灵魂和内涵。

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CEO昝琳女士参加“新竞合关系,酒店品牌的创新”圆桌论坛,揭秘白玉兰品牌的创新与融合的概念
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CEO昝琳女士参加“新竞合关系,酒店品牌的创新”圆桌论坛,揭秘白玉兰品牌的创新与融合的概念

把握消费趋势 实现投资共赢

公司投资部总监吴燊燊先生在投资品鉴会现场还揭秘了白玉兰2.0产品,并表示会将市场发展的新趋势,用户消费需求的新痛点,更具投资价值的酒店产品,分享给合作伙伴,携手共赢。

锦江之星公司投资发展部吴燊燊向加盟合作伙伴介绍白玉兰酒店
锦江之星公司投资发展部吴燊燊向加盟合作伙伴介绍白玉兰酒店

11月21日,白玉兰酒店圆满完成了展会首日的亮相与接待。未来2天,期待更多的投资加盟合作伙伴和对酒店创新有着浓厚兴趣的观众前来C001锦江酒店展台,了解更多白玉兰的创新智慧。

消息来源:锦江之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