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国际集团庆祝国际妇女节

将继续履行多元化及包容性的一贯承诺,助力女性领导力发展
2018-03-08 18:06 16443
万豪国际集团于国际妇女节宣布,将继续创建培养机制与交流平台;支持未来女性领袖;致敬热爱旅行的女性旅客,发起一项聚焦千禧一代女性旅行者的专题调研。

香港2018年3月8日电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于国际妇女节宣布,将继续创建培养机制与交流平台,发掘并鼓励更多女性员工在集团内担任领导职务;支持未来女性领袖,帮助更多女性在社会上实现职业理想;致敬热爱旅行的女性旅客,发起一项聚焦千禧一代女性旅行者的专题调研;从而在亚太地区进一步践行其增强多元化及包容性的一贯承诺。

万豪国际集团一直致力于发掘拥有才华的女性员工,并帮助她们成为集团高层领导。集团推广包容性的企业文化则聚焦于对所有员工一视同仁,并为他们的成长及发展提供丰富的机会。此外,万豪国际近期还荣获了由怡安翰威特评选的亚太地区较佳雇主称号。

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首席人力资源官 Regan Taikitsadaporn 表示:“支持和赋权女性是一项卓越而明智的举措。多样化使我们的人才队伍更为强大,更有竞争力,也更具战略性。自1927年 Alice S. Marriott 女士联合创立集团开始,女性员工便为集团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我个人也在一直支持和确保她们的持续发展。”

专业发展计划及经验交流共享,助力女性人才发展

在万豪国际集团,每一位员工都有机会在职业生涯初期接受职业导师的指导,从而晋升到高级领导职位,女性员工也是如此。万豪国际集团的企业文化鼓励员工通过导师制创建小型聚会交换意见和见解,从而挑战新的职业可能性。

万豪国际集团还为女性员工提供领导力发展项目。万豪国际女性领导力发展计划成立于1999年,致力于增加管理及决策者职位上的女性人数。亚太区女性领袖大会将支持亚太地区11个国家的26位大使,并设计实施增强女性生活职业交流的项目。在中国,“华东区女性领袖我心所向”项目则帮助区域内女性领导者获得进一步职业发展。

通过与亚洲女子大学的战略合作关系,万豪国际集团帮助了来自发展中地区的年轻女性领袖在专业上获得更多成就。在过去一年,万豪国际集团为亚洲女子大学的学生们提供了50位志愿者导师以及诸多学习工作机会,让学生们在集团旗下香港及南亚地区的酒店中体验实习生活。此外,万豪国际集团还积极参与亚洲女子大学的年度慈善晚会,筹集了超过55万美元的慈善款项作为奖学金。

作为旅行行业的主导决策者,女性将塑造行业未来

万豪国际集团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亚太区女性领袖大会,表彰在实现工作平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的员工。今年的会议主题将聚焦千禧一代的女性旅行者,她们对当下的旅游业有着日益增强的决策影响力。第四届亚太区女性领袖大会将于2018年6月13日至15日在深圳中洲万豪酒店举行,届时,与会者将与行业领袖进行专题讨论,深入探讨女性旅游趋势。 更多会议信息将于近期公布。

此外,万豪国际集团还将发布一项开创性的调研,研究千禧一代的女性们是如何旅行,又是哪些因素促使他们做决定。该调研结果将面向大众及行业公布。

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首席市场营销官若方国瑜 (Peggy Fang Roe) 女士表示:“今天的女性大胆、自信、热爱冒险,越来越成为旅行的主导决策者。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提供启发她们并满足她们切实所需的体验。我个人对旅行的热爱来源于每一个新的目的地对人生产生的改变,以及每一次体验带来的喜悦。不管在旅途还是在职场,我希望千禧一代的女性旅行者能够找到全新的领域去探索。”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27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6,5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还运营备受赞誉的三项客户忠诚计划:包括丽思卡尔顿礼赏 (The Ritz-Carlton Rewards®)在内的万豪礼赏 (Marriott Rewards®) 及SPG俱乐部 (Starwood Preferred Guest®)。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NYSE:M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