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化国际三成员再度跻身“2017年中国农药出口20强”

2018-03-07 15:59 19115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农用化学品及植保展览会(CAC展)3月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展,在大展开幕前一晚,CAC奖评选结果揭晓,中化国际三家成员企业摘获“2017年中国农药出口20强企业”荣誉称号。

上海2018年3月7日电 /美通社/ --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农用化学品及植保展览会(CAC展)3月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展,在大展开幕前一晚,CAC奖评选结果揭晓,中化国际三家成员企业摘获“2017年中国农药出口20强企业”荣誉称号。这三家企业是江苏扬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南通江山农药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中化农化有限公司。

中化国际三成员再度跻身“2017年中国农药出口20强”
中化国际三成员再度跻身“2017年中国农药出口20强”

这也是2015年中化国际携成员企业联合参展CAC展会以来,第4次摘获此项行业殊荣。本此CAC大奖还评选出“2017海外市场拓展奖”、“2017 肥料优秀出口商”等共计70个奖次,共有65家企业获奖。不过论含金量,还是当属“中国农药出口前20强”。

CAC大展上的中化国际展台
CAC大展上的中化国际展台

中化国际已连续多年参加CAC大展,今年中化国际携扬农化工、中化农化、沈阳科创、江山股份四家成员企业联合参展,展台面积为270平方米,为本届展会较大参展商。

中化国际是《财富》世界500强公司中国中化集团旗下首家登陆资本市场的上市公司(600500),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旨在成为扎根中国、全球运营的创新型的精细化工领先企业,在农用化学品、汽车用化学品、电子化学品等领域提供创新、优质、绿色的产品和综合解决方案。

在过去的2017年,中化国际的农化业务不断强化原药产业基础,新产能项目已开建并取得阶段性进展,以“项目管理制”打造自有产品影响力,顺利实现了自主创制农药“宝卓”的成功上市,并广获市场认可,制剂化能力显著提升。另外,在加强内部协同,优化渠道布局,利用现有产品,围绕重点作物优化产品解决方案等方面,中化国际农化业务也取得显著提升。

作为专业性较强、成交最活跃的农用化学品展会,CAC展已成为中化国际农化业务走向世界的窗口。

历经19年的发展,2018年CAC展位面积已扩充到6个馆,超过7.2万平方米,吸引了来自澳大利亚、阿联酋、巴西、比利时、美国、日本等全球近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300多家国内外企业,3天的展览时间内预计将有来自100多个国家,超过30000名观众参观。

消息来源:中化国际
相关股票:
Shanghai:60050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