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深圳国际精准医疗峰会3月召开 -- 与“DNA之父”相约鹏城

2018-02-27 18:51 9127
2018(第四届)深圳国际精准医疗峰会暨“乐土沃森生命科技中心”启动仪式将于2018年3月16日在深圳大鹏新区隆重举行。

深圳2018年2月27日电 /美通社/ -- 为庆祝“深圳乐土沃森生命科技中心”启动,交流探讨精准医学在肿瘤防治以及生殖健康中的最新应用;引进高端人才和产业项目,促进诺贝尔奖科学家、院士在深圳大鹏建立研究院和实验室,推动生命科技与医疗健康产业发展,由深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南方科技大学、中国妇幼保健协会、深圳市乐土精准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8(第四届)深圳国际精准医疗峰会暨“乐土沃森生命科技中心”启动仪式将于2018年3月16日在深圳大鹏新区隆重举行。会议以“肿瘤以及生殖健康的精准医学”为主题,将围绕肿瘤、生殖健康、干细胞、表观遗传学、CAR-T技术等精准医学领域的热门展开探讨。

本届峰会邀请了DNA双螺旋结构发现者、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得主、美国科学院院士、深圳市科技专家委员会高级顾问、乐土科学总顾问、乐土沃森生命科技中心终身名誉主席詹姆斯·沃森(James Watson)教授和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得主作为大会的演讲嘉宾,此外,还有中外科学院院士、临床专家等嘉宾将受邀出席。

会议时间
2018年3月16日(星期五)

会议地点
中国深圳 大鹏新区 佳兆业万豪酒店

会议内容(持续更新)

1、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得主-詹姆斯·沃森教授 
主题演讲:“生命科技的使命:攻克癌症”

2、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得主-马里奥·卡佩奇教授
主题演讲:“干细胞与基因技术发展前瞻”

3、第一主题:生殖健康的精准医学
     乔杰院士                    黄荷凤院士 
     陈子江教授                卢光琇院长

4、第二主题:肿瘤治疗的精准医学

  • 美国科学院院士:Dinshaw Patel 、吴皓
  • 中国科学院院士:魏于全、唐本忠、徐国良、蒋华良
  • 海内外著名教授:Dan Tenen、Markus Wenk、杨弋、章勇良

演讲嘉宾:

演讲嘉宾图集
演讲嘉宾图集

参会报名渠道手机端可长按识别二维码进入)

会议详情入口
会议详情入口

 

会议报名入口
会议报名入口

会务组联系方式
会议注册:

谢女士:13027921782
何先生:18575547694

赞助合作:
龙女士:0755-36383000
邮箱:shenzhensummit@163.com

注:本届峰会由于参会名额有限,会务组将根据实际缴费情况及所填信息确认参会人员。

消息来源:乐土精准医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