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本大分县丰后高田市欢迎游客到访《解忧杂货店》电影主拍摄场地

该电影是根据东野圭吾的同名小说作品改编
2018-02-27 14:03 17951
根据东野圭吾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Namiya Zakkaten no Kiseki》(解忧杂货店)于2月2日开始在中国上映。电影的主要拍摄地点在日本西南部的大分县丰后高田市。取景地不乏热门的旅游景点,包括丰后高田的昭和之町。

日本丰后高田市2018年2月26日电 /美通社/ -- 根据东野圭吾 (Keigo Higashino) 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Namiya Zakkaten no Kiseki》(解忧杂货店)(The Miracles of the Namiya General Store) 在日本搬上大荧幕后,于2月2日(周五)开始在中国上映。电影的主要拍摄地点在日本西南部的大分县丰后高田市。取景地不乏热门的旅游景点,包括丰后高田的昭和之町。在昭和浪漫仓库 (Showa Roman-gura) 会发放中文版景点导览图,这里是丰后高田的一个主题公园,特色是昭和时期(1926年-1989年)制造的产品。敬请造访丰后高田市的电影取景地。

(图片:http://prw.kyodonews.jp/img/201802140957-O1-RAsBhPkY

丰后高田的昭和之町是丰后高田市的一个旅游景点,这里完好地保留了昭和30年代(1955年-1964年)的怀旧商店街,受到更多人欢迎。一辆老式的观光牛头巴士仍在使用。丰后高田的昭和之町的氛围引起了电影导演广木隆一 (Ryuichi Hiroki) 的注意,他认为这里应该适合作为一部故事展开并在现代(2012年)和过去(1969年,1980年)之间来回切换的电影的拍摄场地。

访问以下链接查看成为电影取景地的旅游景点以及一系列代表丰后高田市特色的其它景点:
http://prw.kyodonews.jp/attach/201802140957-O1-58f1wt5X.pdf

电影取景地导览图(简体中文):
http://www.city.bungotakada.oita.jp/js/finder/upload/files/freepage/kikaku/kikaku4/namiya_t_1109%E4%B8%AD%E5%9B%BD.pdf

丰后高田市官方网站(简体中文):
https://www.showanomachi.com/cn/

日本电影《解忧杂货店》(株式会社 KADOKAWA (Kadokawa Corporation) 和松竹株式会社 (Shochiku Co., Ltd.) 发行)

据亚马逊 (Amazon.com Inc.) 中国统计,东野圭吾小说《解忧杂货店》2017年上半年在中国高居畅销书榜首。这部小说已成为世界主要畅销书,累计销售超过1200万册。小说已被拍成同名电影,由当红偶像男团Hey! Say! JUMP 成员山田凉介 (Ryosuke Yamada) 主演。电影自2017年9月在日本的340多家影院上映之后,大受欢迎。

消息来源:City of Bungotakad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