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Yambaru Art Festival 2023-2024将在世界自然遗产冲绳北部举行

日本大宜味2024年1月10日 /美通社/ -- Yambaru Art Festival计划于2024年1月20日(星期六)至2月25日(星期日)举行,在冲绳县北部地区(通常被称为Yambaru)的多个市镇展出艺术作品和手工艺品。这将是该艺术节第七次在Yambaru举办。

图片:
https://cdn.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1242/202312204589/_prw_PI3fl_02YS5GP0.png 

照片:
https://cdn.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1242/202312204589/_prw_PI2fl_lta1h416.png 

冲绳岛北部2021年7月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列为世界自然遗产,自然资源丰富。

该地区被誉为心灵圣地和长寿村,近年来吸引了大量外国游客,因其拥有"原始"的魅力——罕见的动植物,如山原秧鸡(一种水鸟),以及传统的表演艺术和仍然传承至今的仪式。

该艺术节包括"展览部分",将有来自日本和其他国家的30组世界知名艺术家参与,还有"手工艺部分",有20组艺术家将展示和销售自己挑选的冲绳手工艺品。这些是基于自然和艺术的关键概念,以及自然与人类共存理念举办艺术展和手工活动的一部分。

Yambaru Art Festival 2023-2024概述

主办方:Yambaru Art Festival Executive Committee
联合主办方:大宜味村, Okinawa International Movie Festival Executive Committee
时间:2024年1月20日(星期六)——2月25日(星期日)
地点:冲绳主岛北部各地
——大宜味村:原村立盐屋小学校, 村立喜如嘉幼儿园和Yanbaru Distillery Inc.
——国头村:Okuma Private Beach & Resort, 边土名购物街
——名护市:Oriental Hotel, Okinawa Resort & Spa, Kanucha Resort, 名护市政厅前的Agu雕像
——卫星场馆: 星野集团BEB5冲绳濑良垣(恩纳村), Hotel Anteroom Naha(那霸)

官网:https://yambaru-artfes.jp 

消息来源:Yambaru Art Festival Executive Committe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