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he Priceline Group Inc.宣布改名为Booking Holdings Inc.

The Priceline Group Inc.
2018-02-22 12:02 20050
全球领先的数字旅行体验提供商The Priceline Group Inc. (NASDAQ: PCLN)宣布,该公司即日起改名为Booking Holdings Inc.。

The Priceline Group Inc.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为“PCLN”

The Priceline Group发展成为Booking Holdings反映该公司当前的扩展和规模

纽约2018年2月2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数字旅行体验提供商The Priceline Group Inc. (NASDAQ: PCLN)宣布,该公司即日起改名为Booking Holdings Inc.。从2018年2月27日开始,Booking Holdings股票将以新的股票代码“BKNG”在纳斯达克(NASDAQ)上市。

 

Booking Holdings首席执行官格伦-福格尔(Glenn Fogel)表示:“二十年来,我们公司从最初只在美国经营priceline.com,扩展到如今在全球范围内设立一系列总部、以40多种语言在22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的六大品牌,并努力达成统一的使命,即帮助人们感受世界。如今,我们较大的品牌是Booking.com,后者现在覆盖超过150万处住宿场所,每日平均预订量超过100万次,为Booking Holdings取得了绝大部分的预订总量和营业总收益。我们如今处在我们公司历史上的一个决定性时刻,此次更名可以让我们的公司名字更为准确地与我们的较大业务协调一致,并能让我们下辖的所有品牌统一使用一个名字,而这个名字能够反映出这些品牌拥有同样的功能,可以帮助客户预订奇妙的体验,并能更好地表明我们现在是真正的全球化公司。”

Booking Holdings下辖六大品牌:Booking.compriceline.com、KAYAK、agoda.comRentalcars.com和OpenTable。作为这些品牌的母公司,Booking Holdings将继续在目前设在美国康涅狄格州诺瓦克的总部开展业务。

Booking Holdings Inc.简介

Booking Holdings (NASDAQ: PCLN)是全球领先的在线旅游及相关服务提供商,通过Booking.comPriceline.comKAYAKagoda.comRentalcars.comOpenTable这六大品牌为消费者和当地合作伙伴服务。Booking Holdings总共在欧洲、北美、南美、亚太、中东和非洲的220多个国家与地区,以40多种语言开展业务。Booking Holdings的使命是帮助人们感受世界。

图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644288/booking_holdings_Logo.jpg

消息来源:The Priceline Group Inc.
相关股票:
NASDAQ:PCL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