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英国创新科技节”云集英国与亚洲科技界领袖

英国研发机械狗MiRo首次于亚洲亮相
英国创新科技节
2018-02-15 16:18 11395
“2018 英国创新科技节”将于3月21日至24日在香港举行,吸纳全球最具影响力行业领袖、企业家、创意人才及决策者参与,探讨创新及科技议题。届时,科技节将展示顶尖的创新科技产品,当中英国研发及设计的 机械狗 MiRo将首次于亚洲亮相。

香港2018年2月15日电 /美通社/ --“2018 英国创新科技节”将于3月21日至24日在香港举行,吸纳全球最具影响力行业领袖、企业家、创意人才及决策者参与,探讨创新及科技议题。届时,科技节将展示顶尖的创新科技产品,当中英国研发及设计的机械狗MiRo将首次于亚洲亮相。

科技节将展示英国的创科成果,包括拥有六重感应及情绪反应的机械狗MiRo。(图片由Consequential Robotics提供)
科技节将展示英国的创科成果,包括拥有六重感应及情绪反应的机械狗MiRo。(图片由Consequential Robotics提供)

 

 

“2018 英国创新科技节”由英国国际贸易部主办,云集来自亚洲及英国各行业的创科人才。参加者将在四天的活动中探讨全球化带来的挑战与机遇。科技节旨在进一步推动国际投资,促进香港科技产业、商业的贸易发展。

一众科技产业的商业领袖将现身科技节,当中包括Founders Factory执行主席、 Lastminute.com共同创办人Brent Hoberman及Blippar共同创办人及行政总裁Ambarish Mitra,代表开发全球首个以人工智能发展视觉探索的浏览工具的企业Blippar。另外,开创智能科技掌控工程进度传感器的科技公司UtterBerry创办人及行政总裁Heba Bevan,以及最近扩展业务到英国的外币兑换电子钱包TNG Wallet创办人江庆恩,均会到场探讨各范畴的创新科技。

多位行业领袖亦会于科技节中亮相,每位均在其专业领域上备受国际认可。当中包括来自新加坡的Darktrace亚太区总经理Sanjay Aurora,他除致力推动公司发展外,其保护亚太地区的网络安全的企业免疫系统科技更曾获殊荣。日本数码知识管理供应商Yext创办人兼行政总裁和2020年东京奥运会首席技术官Eiji Uda将带领探讨未来的运动体验。日本NEC全球业务部总工程师Shinya Kukita曾与英国多个著名旗舰智慧城市推动者合作,他将会分享对智慧城市中资讯及传讯科技发展的见解。

除演讲时段、小组讨论及研讨会外,场内亦挑选了部分英国首屈一指的科技作展览。展品包括首次于亚洲展出的机械狗MiRo。机械狗MiRo是英国雪菲尔大学工程系驻校交流设计师、伦敦/布里斯托公司Consequential Robotics行政总裁Sebastian Conran的作品。与Sheffield Robotics合作研发,MiRo拥有六种感应,能有不同情绪反应,是旨在提升老年生活质素的发明。除此之外,McLaren Design Studio也会展出他们的VR科技,让参与者设计自己的驾驶体验。

科技节第一天将聚焦科技议题,包括金融科技的未来发展:如区块链(blockchain)、流动应用程式、网上贷款等为初创企业筹集资金的平台;“破坏式创新”对商界的影响:企业应对社会及科技变革的保障措施;及资讯安全:探讨资讯安全的重要性。

其他与科技相关的演讲时段将讨论智慧城市,研究共享的生活方式;智能科技:了解人工智能及机器学习的发展;及化解人口老化对社会造成的压力:与顶尖建筑师及商业领袖探讨如何运用科技为长者建立健康、快乐的生活环境。

除此以外,科技节将成为英国及亚洲杰出企业家的沟通平台,探讨两地的投资发展及贸易合作的机会。

“2018英国创新科技节” 将在亚洲协会香港中心举行。届时,几百位获邀人士将出席长达四天超过60个演讲时段的活动。

如欲了解更多活动详情,敬请浏览 great.gov.uk/innovation 或搜索 #GREATinnovation

高解像度图片可在以下连结下载:
网址:http://gallery.sinclaircomms.com/gallery/GREAT+Festival+of+Innovation 
密码:talkofthetown

消息来源:英国创新科技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