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国国际贸易大臣欢迎中英关系“黄金时代”

距离英国创新科技节仅剩一月之遥 利亚姆·福克斯表示将透过这盛大的科技节进一步加强两国之间友好合作关系
英国创新科技节
2018-03-02 17:00 11103
英国国际贸易大臣利亚姆·福克斯(Liam Fox)在会议上表示,中国为英国企业提供了巨大的商机,而英国和中国的商业伙伴关系将继续走强。

香港2018年3月2日电 /美通社/ -- 英国国际贸易大臣利亚姆·福克斯(Liam Fox)在会议上表示,中国为英国企业提供了巨大的商机,而英国和中国的商业伙伴关系将继续走强。

 

利亚姆·福克斯(Liam Fox)在2018年已经两次到访中国,这一次正值距离在香港举行的“英国创新科技节”仅剩一月之遥。他发表的一段讲话中提及:“自首相访华以来,英国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去年英国对中国的商品出口量增长了34.9%。”这是英国商界及英国国际贸易部的一项卓越成就。

他继续说到,英国在服务行业、消费品和先进制造业方面具有优势,能完全地配合中国经济的变化趋势。“科技的进步使我们的中小企业更容易在网上销售,无论是直接销售还是通过像天猫、京东等平台进行销售,这两家公司都与英国皇家邮政达成服务协议,为中小企业提供便利。”

支持“一带一路”倡议

他重申了英国对于“一带一路”倡议的支持,称它为英国带来重要的商业潜力,“尤其是在可持续的基础设施,金融与法律服务,创新与科技以及公共卫生方面。”他补充说:“更广泛地说,如果实施得当,‘一带一路’计划将有助于支持亚洲及其他地区的发展和全球经济增长。”

他认为英国脱欧将为中英“黄金时代”新篇章提供新机遇。两国正在为这个新篇章而努力,脱欧后,将进入两国关系黄金时代的新篇章。

他说:“两国的关系,不仅建立在成千上万的中国人在英国生活、工作和学习的基础上,而且也基于英国经济的内在力量,以及英国对于商业合作的吸引力。”

关于即将在香港举办的英国创新科技节,利亚姆·福克斯说:“这个活动将是英国在世界舞台上重点展示才华、创造力和设计力的机会。”他还说:“英国和亚洲优秀的企业家和先进的技术将在科技节中,探索未来我们将如何工作、生活、娱乐和学习,有助我们两国未来进行更深层次的经济合作。”

消息来源:英国创新科技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