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TN、中国土木工程集团和 Madison Insurance入驻赞比亚罗马公园

罗马公园
2018-02-13 14:12 9889
MTN、 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简称CCECC)和 Madison Capital这三家大型企业已入驻卢萨卡首个多功能社区 罗马公园( Roma Park)的工业园,进一步增强了罗马公园作为赞比亚首要商住区的地位。

赞比亚卢萨卡2018年2月13日电 /美通社/ -- MTN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简称CCECC)和Madison Capital这三家大型企业已入驻卢萨卡首个多功能社区罗马公园(Roma Park)的工业园,进一步增强了罗马公园作为赞比亚首要商住区的地位。

得益于罗马公园与赞比亚发展署(ZDA)的合作,入驻企业享受0%的设备进口税。

MTN的新总部将占地4,500平方米,CCECC的赞比亚总部将于4月份完工,Madison Asset Management将租下2200平方米的A级仓库和3100平方米的办公区。

Link Pharmacy和联凯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也已入驻罗马公园,分别在该经济区内拥有配送仓库和商业办公场所。

罗马公园开发商CPD Properties董事总经理Shaun Davy表示:“企业,尤其是来自南非和中国的投资者,对罗马公园地产的需求正在显著增长。在赞比亚拓展业务的外国投资者和本土企业今年已与罗马公园签署了长期租约,我们非常高兴引领市场信心的恢复。”罗马公园是CPD Properties与非洲较大的城市土地开发商Rendeavour合作开发的项目。

位于中心区的罗马公园是很多投资者通过投资其住宅或商业地产,进入赞比亚市场的起点。

2011年至2017年,罗马公园的商业物业价格增长了150%,同时住宅物业价格也大幅上涨280%,其中98%的住宅物业目前已经售出。

罗马公园拥有10公里的柏油路,并配有光纤网络和水电设施,这些配套设施巩固了该项目作为赞比亚首屈一指的商住区的地位。

Rendeavour的Tim Beighton称:“我们位于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的所有项目都正在复制罗马公园的成功:安全的土地产权、高质量的总体规划和世界级基础设施。”

消息来源:罗马公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