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情人节有惊喜,全球首款AR+区块链游戏 The Rose 上线

暴风新影
2018-02-12 21:43 10253
全球首款AR+区块链实景游戏“The Rose” 将于今晚登陆安卓应用市场,是业内迄今唯一一款兼具情感、历史、社交及收藏价值的游戏,利用AR+区块链融合的创新技术在这个情人节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北京2018年2月12日电 /美通社/ -- 令万千玩家期待的全球首款AR+区块链实景游戏“The Rose” 将于今晚登陆安卓应用市场。“The Rose”是业内迄今唯一一款兼具情感、历史、社交及收藏价值的游戏,利用AR+区块链融合的创新技术在这个情人节给玩家带来一场“就是不一样”的科技盛宴。官网首日预售,仅6分钟即售罄,在中国掀起抢购狂潮。

全球首款AR+区块链游戏The Rose
全球首款AR+区块链游戏The Rose

看到“The Rose” 就会想到两天后的情人节,而此版“The Rose”专为情人节打造。

玩家不仅可以根据游戏中概率的偶然性,对自己的玫瑰花种进行首次浇灌随机获得不同的专属玫瑰基因,送给爱人。同时,还可以通过自己坚持每日浇水、日记、融合创造出稀有奇特的玫瑰花朵来证明自己的爱情。玩家每日辛勤的浇灌培养会让玫瑰花逐渐发生变化,变化可能体现在花瓣、花蕊、花茎多花颜色、花瓣纹路等各个细节,让你的玫瑰演变出各种形态,独一无二。

每日浇灌玫瑰能够增加 POL(Proof of Love)值,POL值越高开出的玫瑰就越美丽。每一朵玫瑰都拥有自己的身份鉴证,从诞生之日起玩家的每次行为(浇灌、繁殖、赠送等)均被记录在区块链上。还可记录自己的心情到玫瑰的链上,永久相传。

The Rose培育过程图解
The Rose培育过程图解

值得一提的是,两朵玫瑰可以繁殖玫瑰种子,种子有概率会继承父母体基因,这就意味着如果你和爱人互赠玫瑰,精心培养可以繁殖出属于你们的种子玫瑰。如同爱情一样,培育者花费的时间与精力越多,就越有可能获得珍贵的玫瑰基因。例如稀有的平凡基因、真爱基因、梦留恋基因,或是具有特色的白雪公主基因、睡美人基因等总有一款独特的基因,值得送给你心目中那个独一无二的她。

培育过程中,还可以每天通过留言的方式,通过花朵纪录重要时刻,作为两个人之间的爱情甜蜜见证。不仅如此所有的玫瑰都可以通过AR或全息投影在手机上进行3D全景展现并通过社交平台分享。炫酷的科技感一定会让你在这个情人节带给爱的人不一样的浪漫。

更多信息,请关注游戏官网 http://bfc.baofeng.com/cooperation.html

消息来源:暴风新影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