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文思海辉联合SAP力推Ariba

SAP SRM产品不再更新
2018-01-30 18:04 11713
文思海辉会联合SAP,从尽可能保护原有投资、降低升级风险并提高回报率的角度,向SAP老客户推广升级方案包,协助老客户快速完成产品的新老转换。

北京2018年1月30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在中国拥有最多SAP SRM实施客户的服务商,文思海辉会联合SAP,从尽可能保护原有投资、降低升级风险并提高回报率的角度,向SAP老客户推广升级方案包,协助老客户快速完成产品的新老转换。在SAP产品的战略转型规划中,SAP对原有SAP SRM产品将支持到2025年。到目前为止,不再对原有SAP SRM产品进行功能更新,SAP将主要研发力量投入到Ariba,使Ariba从功能方面完全覆盖并超过原有SAP SRM产品,这将给目前已使用SAP SRM客户带来更好的选择。

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来自中国的全球性IT服务企业,汇聚了国内外27,000余名专业人士,为全球客户提供领先的数字化咨询、体验交互、技术实施与运营服务。

在22年的成长历程中,文思海辉凭借在高科技、金融、制造、电信、互联网、汽车、医疗、旅游、交通等行业的深厚积累和丰富经验,通过位于美国、欧洲等16家分支机构及交付中心,为全球客户提供200余种语言、7x24小时的企业应用服务以及商业智能、云计算、移动解决方案、应用开发与维护、基础设施管理、软件开发与全球化等一站式服务实现全球范围无缝交付和技术支持,与142家《财富》500强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多年来,文思海辉通过高标准的专业化服务,在业内树立起良好口碑,并成为DT时代勇于开拓深耕的数字梦想家。

SAP及客户无缝对接,助力管理价值提升

文思海辉与SAP合作已有13年,长期的实践经验及对中国各行业的深入理解,一方面令文思海辉可以不断基于SAP平台开发行业增值产品包,同时文思海辉还可不断将中国行业客户的特殊需求反馈给SAP,经过SAP产品部门分析消化后迅速进行开发、测试,及时将产品推向客户。

自2016年底Ariba落户中国以来,文思海辉和Ariba紧密合作,基于SAP的SNAP PROGRAM,就Ariba 未来在中国市场推广、聚焦的重点行业、适合的客户群体、产品销售策略、服务定价策略、实施策略和交付能力等,进行了多轮深入探讨,并制定了适合中国客户的快速部署解决方案包,使客户的简单业务需求能够实现快速部署、快速见效。此外,客户还可借此拥有Ariba快速迭代的能力,快速运用最新功能。

未来商业计划

随着Ariba在中国市场的推广应用,客户对于Ariba的功能需求愈发强烈。文思海辉将与SAP紧密合作,依据中国市场需求联合推出有针对性的市场推广策略及解决方案包,以扩大SAP采购云在中国市场上的市场份额。

1. 开拓新市场 -- 加强宣传、捆绑销售

Ariba基于云的特点将拉近企业与供应商的关系,并能快速贯通企业内、外部供应链协作渠道,S/4 HANA与Ariba捆绑使用将成为企业供应链管理运作的新模式。在这个背景下,文思海辉将与SAP紧密配合,联合组织、举办市场推广活动,并邀请国内行业领航企业共同参与,提升Ariba在国内的影响力,建立销售机会跟踪计划,加强对新客户销售机会的跟踪及落实。

2. 新老转换 -- 升级客户现有SRM解决方案

在SAP产品的战略转型规划中,SAP对原有SAP SRM产品将支持到2025年。到目前为止,不再对原有SAP SRM产品进行功能更新,SAP将主要研发力量投入到Ariba,使Ariba从功能方面完全覆盖并超过原有SAP SRM产品,这将给目前已使用SAP SRM客户带来更好的选择。作为在中国拥有最多SAP SRM实施客户的服务商,文思海辉会联合SAP,从尽可能保护原有投资、降低升级风险并提高回报率的角度,向SAP老客户推广升级方案包,协助老客户快速完成产品的新老转换。

与业务伙伴的合作模式及愿景

文思海辉与SAP ARIBA的合作模式以合作、创新、共享三个方面进行。

首先,基于我们将快速建立Ariba的样板客户和行业模板;其次,除通过传统的销售和联合市场活动等方式与SAP共同开拓市场外,我们还希望通过与各地政府、产业园区的战略合作,将Ariba解决方案带入到政府和园区服务的解决方案包中,进而向其下的企业、客户进行宣传并推进使用;最后,我们将以Ariba为核心,拓展和完善Ariba的产品能力,包括电子发票支持(与百望或航信合作)、钉钉平台审批(与阿里合作)、大型互联网采购平台对接(与京东合作)等,我们将与采购供应链的其它合作伙伴合作推出基于Ariba+的完善解决方案,并将创新成果形成SAP增值服务包,部署到Ariba 的Paas平台,与其他实施合作伙伴共享,以更好开拓Ariba的中国市场。

Ariba是国际知名的采购管理云平台,文思海辉真诚希望与SAP就此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合作,与SAP共同成立Ariba联合开发试验室(共享信息、合作研发),主要聚焦在中国本地化和中国行业的特殊需求方面,将SAP无法满足的本地化需求通过项目实践和文思海辉在采购供应链方面的经验沉淀,与SAP共同投入,研发出适合中国本地化市场的业务功能增强包,供客户选用,并在此基础上建立Ariba中国增强包本地化支持团队,为Ariba开拓中国市场提供更多支持。

以数字科技领先全球、用行业服务创造价值是我们的使命,成就更美好的数字化新世界是我们的愿景。作为数字梦想家,文思海辉愿与各界一道,用数字科技点亮未来。

消息来源:文思海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