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食品安全行动将成为GFSI 2018年全球食品安全大会核心关注焦点

全球食品安全倡议
2018-02-08 15:24 11018
GFSI 是致力于推动食品安全并增强消费者信任的全球性计划,将于2018年3月5日至8日在日本东京举行其一年一度的大会,届时将云集全球大型食品公司的相关代表来探讨业内各种挑战。

巴黎2018年2月8日电 在即将于东京举行的全球食品安全倡议 (GFSI) 2018年大会上,全球大型食品公司将探讨推动食品安全和消费者信任

  • GFSI 的目标是通过业内合作和知识共享来提升食品安全水平
  • 来自亚马逊 (Amazon)、麦当劳 (McDonald's)、好市多 (Costco)、永旺 (AEON) 和达能 (Danone) 的高级代表将会参加3月5日至8日在东京举行的大会,而他们也只是大会演讲者的一部分
  • 今年主要聚焦“实施”和“行动”

GFSI 是致力于推动食品安全并增强消费者信任的全球性计划,将于2018年3月5日至8日在日本东京举行其一年一度的大会,届时将云集全球大型食品公司的相关代表来探讨业内各种挑战。2018年大会的主题是“为各地消费者提供安全食品”。今年的大会将会采用更为强大的实施方案,旨在为参会者提供切合实际的深刻见解。

2018年大会的演讲者将包括永旺、好市多、麦当劳日本公司、达睿思国际传播咨询 (DeVries Global) 和英国食品安全局 (UK Food Safety Agency) 的首席执行官。该大会承诺就最为紧迫的食品安全问题提供一系列不同的看法。大会议程的相关主题包括不断转变的食品发展趋势、千禧一代消费方式、手工制作食品、供应链管理和日本饮食文化。今年一年一度的 GFSI 大会计划形成食品安全意识并鼓励创新,同时支持参会者与快速消费品 (FMCG) 领域最为重要的人士开展交流。对于所有想要了解食品安全详情的人士而言,这是一个不容错过的大会。

消费者信任从未如此重要,这就是食品安全目前成为快速消费品巨头首要日程的原因。食品品质方面的丑闻可以对品牌造成严重的声誉风险,并且导致消费者去别处寻找他们所要的产品。自2000年以来,GFSI 一直关注于促进行业合作,通过涉及食品行业相关代表的战略性倡议来推动变革,提供专业咨询,并通过其基准要求来鼓励行业追求卓越。

消费品论坛 (The Consumer Goods Forum) 的 GFSI 总监 Veronique Discours-Buhot(薇洛迪)在表达对2018年大会的兴奋之情时说:“在东京这个以蓬勃发展的食品行业和美食而闻名的全球性城市,我们期待举办 GFSI 大会。该大会将为我们提供机会,借此与企业领导者就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和为各地消费者提供安全食品开展交流。我们期待倾听最具创新性的倡议,以及我们成员对于未来的看法。”

好市多首席执行官肯-特里奥特 (Ken Theriault) 表示:“我们对今年的全球食品安全大会充满期待,并且希望了解食品行业在过去一年中一直开展卓越的食品安全工作的详情。我们到目前已经与 GFSI 进行了多年的合作,并且认为它是一个独特的平台,由此可以了解食品安全详情和学习相关问题最具创新性的解决方案。不管是管理供应链、与监管者开展交流,还是响应全新的消费方式,GFSI 都是我们食品行业的关键代表。”

永旺首席执行官冈田元也 (Motoya Okada) 也对今年的全球食品安全大会表示乐观,并且在对此评论时称:“永旺非常重视食品安全,这就是我很高兴将在今年大会上发表演讲的原因。在我们看到食品安全问题取得了众多进展的同时,我们还需要开展更多的工作。企业领导者要能起到重要作用,这也是我期待探讨首席执行官推动文化变革的潜力,以及食品安全文化的影响的原因。”

除了一年一度的全球大会之外,GFSI 还将在整个一年中举办各项区域性大会,以此从地方层面促进知识共享和食品安全能力建设。GFSI 将于2018年5月3日举行 Mexico Focus Day墨西哥关注日)活动,而该活动将在监管转变和国际贸易面临全新挑战的背景下,探讨食品行业热点话题。

消息来源:全球食品安全倡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