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马逊、雀巢、沃尔玛等等在《全球食品安全倡议案例研究手册》中分享食品安全最佳实践

在新的案例研究手册中,食品行业分享了促进食品安全商业行动的真实故事。
Global Food Safety Initiative
2020-02-20 08:42 7927

巴黎2020年2月20 日 /美通社/ -- 于 2020 年全球食品安全倡议(GFSI)大会在美国华盛顿西雅图举行前夕,全球食品安全倡议(GFSI)发布全新、完善后的案例手册。

《全球食品安全倡议案例研究手册》展示了全球食品安全倡议组织如何与企业合作,在企业内部及企业供应链上改善食品安全实践。每个案例详实解释了为什么企业选择与 GFSI 合作,如何合作以及合作所带来的好处。通过参与,企业有机会分享食品安全管理方面的最佳实践,并展示他们正在努力推动积极的变革,并在业界建立消费者信任。

延续原版《全球食品安全倡议案例研究手册》的成功,新推出的版本包括一些食品行业顶级大公司的最新观点主张。

贡献案例公司包括:

●  AEON 永旺
●  Ahold Delhaize 皇家阿霍德德尔海兹集团
●  Amazon 亚马逊
●  Cargill 嘉吉
●  Danone 达能
●  Ecolab 艺康
●  Kroger 克罗格
●  McDonald’s 麦当劳
●  METRO Turkey 麦德龙土耳其
●  Mondelez International 亿滋国际
●  Nestle 雀巢
●  Walmart 沃尔玛
●  Wegmans 韦格曼斯
●  Weifang Artisan Foods 潍坊匠造食品

“随着全球食品安全倡议即将进入第三个十年的运营,重新推出《全球食品安全倡议案例研究手册》是为了庆祝过去 20 年的食品安全,”全球食品安全倡议执行长 Erica Sheward 女士表示。“这些成功的故事激励我们迎接新的和正在出现的挑战。我们希望这本手册中提供的案例将激励食品行业的其他公司和组织

与 GFSI 合作,共同实现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安全食品的愿景。”

全球食品安全倡议汇集了世界顶尖专家,推动全球食品安全管理体系不断完善。GFSI 社区作为一项自愿性倡议,汇聚了来自零售商、生产商和食品服务商,以及国际组织、政府、学术机构和服务提供商的专家。 www.mygfsi.com

到目前为止,《案例研究手册》电子版可前往 GFSI 在线资料库下载, 纸质版本将在西雅图GFSI 全球食品安全倡议大会上分发。GFSI全球食品安全倡议大会是业界促进全球食品安全的年度会议。

媒体联络:

l.prevert@theconsumergoodsforum.com

 

消息来源:Global Food Safety Initiat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