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食品安全领先力量在全球食品安全倡议会议上应对新出现的挑战

全球食品安全倡议
2019-01-17 10:18 4290

巴黎2019年1月17日电 /美通社/ -- 旨在提高食品安全性和提升消费者信任的全球性项目全球食品安全倡议(Global Food Safety Initiative,简称“GFSI”)将于2019年2月25日至28日在法国尼斯举办第18届年度会议。来自50多个国家的全球食品行业最具影响力的1000多名参与者将参加此次会议,包括顶级零售商、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以及学术界、监管方和消费者倡导者。此次会议的主题为“食品安全新出现的挑战与未来”(Emerging Challenges & The Future of Food Safety),让代表们有机会为最紧迫的新问题提供解决方案,并决定行业的未来走向。

精选演讲者名单包括达能(Danone)首席执行官范易谋(Emmanuel Faber)等领导者。范先生评论道:“食品安全是任何食品业务的基础。达能的使命在于通过食品为尽可能多的人带来健康。对于达能及其使命而言,食品安全尤为重要。我们雄心勃勃,想要激发创造更加健康、更加可持续的饮食业务实践,但是如果我们不以食品安全为开端,那么我们的雄心壮志将会毫无意义。全球食品安全倡议年度会议是全球食品安全界一起进行协调、分享和学习的绝佳时机。我们很荣幸此次全球食品安全倡议会议能够再次在法国举办,而法国正是是全球食品安全倡议的发源地。”

食品安全新出现的挑战与未来

今年的会议将解决整条食品供应链的现有和新出现的挑战,并为未来提供食品安全创新和解决方案。从高层会谈到深入讨论,主题将包括供应链完整性、发展中市场的能力建设、技术和数据管理创新、过敏源管理创造性解决方案、全球零售市场的变化以及第三方认证的加速发展。代表们将了解未来数年食品行业所有参与者必须采取的必要措施,以建立具有凝聚力的食品安全文化。

全球食品安全倡议的舞台欢迎知名创新者、学术界人士、企业领导以及公共当局人员、跨国公司首席执行官和基层参与者的到来。这是一个独特的论坛,可以向那些站在食品安全前沿的人学习,他们将与同行分享真实生活案例研究——成功事例和经验教训,采用全球食品安全倡议的合作方式为各地消费者提供安全食品

亿滋国际(Mondelēz International)首席执行官德克-范德普特(Dirk van de Put)强调了利益相关方在面对瞬息万变的现状时为未来做好准备的责任。“在技术进步、可持续性压力不断增加以及消费者人口结构不断变化的时代,食品行业正经历着至关重要的变化。考虑到这一点,全球食品安全倡议会议旨在使业界领袖具备必要的洞察力,从而领先一步,推动全球较大规模的食品安全进步合作对话。”

促进多方利益相关者的合作

全球食品安全倡议会议于2001年创立以来,该活动将数千名资深行业成员联系在一起,并引发了持续的全球对话,同时跨行业和跨地区创建桥梁。据多达80%的全球食品安全倡议参与者所说,他们每年都会参加全球食品安全倡议会议,利用各种各样的机会,如丰富的社交机会,展示先进的技术创新。

消费品论坛(Consumer Goods Forum)支柱活动总监马基林-睿斯(Marjolein Raes)指出了全球食品安全倡议会议在食品行业方方面面与利益相关方的相关性。“无论公司处于供应链的哪个环节,他们都处于全球食品安全倡议的包容性和开源方法之内,会议凸显了各方在推进食品安全、促进协作精神以及寻求推动全行业积极全面变革上面的重要性。”

https://www.theconsumergoodsforum.com/events/gfsi-conference

新闻联系方式—电邮:GFSI@golin.com

消息来源:全球食品安全倡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