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正式启动:全球食品安全倡议全球市场奖现接受报名申请

中小企业展现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安全食品承诺的时机来了
全球食品安全倡议
2018-05-29 11:42 5328
全球食品安全倡议(Global Food Safety Initiative)欣然宣布启动2019年全球市场奖(Global Markets Awards 2019)。

巴黎2018年5月2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食品安全倡议(Global Food Safety Initiative,简称“GFSI”)欣然宣布启动2019年全球市场奖(Global Markets Awards 2019)。这是第三届全球市场奖,将表彰在打造世界一流食品安全体系的道路上,以堪称典范的方式运用全球食品安全倡议的全球市场计划(Global Markets Programme)的公司。

获奖者将参加2019年2月25日至28日在法国尼斯举办的全球食品安全倡议大会(GFSI Conference),届时他们将获益于大会提供的交流机会,他们的卓越表现将在会议周期间荣获表彰。

 

踏上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安全食品的征途

全球市场奖提供独一无二的机会,来表彰食品企业为扩展安全食品生产能力而做出的努力,而这和全球食品安全倡议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安全食品的愿景相一致。

七年前推出的全球市场计划(Global Markets Programme)是通往认证的一条途径,为企业提供无需授权的切入点,计划逐步展开,旨在扩展生产与制造部门的能力,指明缺乏先进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的企业如何能够应对食品安全挑战,同时通过认证成为全球食品安全倡议认可的认证项目所有者降低全球食品供应链风险以及努力实现更大的市场准入。

表彰全球食品饮料公司 

食品公司、农场或工厂可以申请参加评奖,需要展现它们为食品安全以及运用全球市场计划来为生产更安全的食品创造有利条件做出的努力。

全球市场奖意在展现全球市场计划在地理上的多样性,设有非洲、亚洲、拉美和世界其它地区类别奖项,并且专门为2019年全球食品安全倡议大会主办国法国设立了一个类别奖项。

知名食品安全专家和学术界人士组成评委会 

专为2018年奖项组建的评委会由拥有众多不同背景的专家组成,代表来自横跨四大洲(尼日利亚、肯尼亚、墨西哥、乌克兰、美国和日本)的公共和私营部门。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US 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前副局长迈克-泰勒(Mike Taylor)担任评委会主席。

评委会将特别关注食品安全文化和市场准入。

全球食品安全倡议很高兴能够与greenfence合作,后者连续第三年为这些重要奖项提供鼎力赞助。

greenfenc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米奇-查特(Mitch Chait)表示:greenfence很荣幸为2018年东京大会的颁奖典礼提供了赞助,四家公司因运用全球食品安全倡议的全球市场计划而获表彰。这四家堪称典范的公司来自世界不同地区,展现了小型企业如何才能提供安全食品、降低供应链风险以及成为可靠的贸易合作伙伴。第二届全球市场奖收到了许多优秀公司的报名申请。我们相信2019年全球市场奖将吸引更多优秀公司的申请。因此,我们非常高兴能够继续为这一知名大奖提供赞助。该大奖与greenfence为食品行业提供值得信赖且有效的产品和服务供应商识别和验证方式的目标完全一致。

报名申请将于中欧时间2018年9月26日晚上6点截止。想要了解详情和报名参选,请访问:http://awards.mygfsi.com/

消息来源:全球食品安全倡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