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希望六和出席全球食品安全倡议2018中国主题日 明年将主办

2018-11-09 12:16 6766
2018年11月6日,第七届全球食品安全倡议(GFSI)“中国主题日活动”在上海成功举办,来自全球食品安全倡议及世界各地的国际组织近400名食品安全专家和从业人士汇聚一堂,GFSI董事会成员新希望六和、中粮集团、星巴克中国等企业受邀参会。

北京2018年11月9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1月6日,第七届全球食品安全倡议(GFSI)“中国主题日活动”在上海成功举办,来自全球食品安全倡议(GFSI)及世界各地的国际组织近400名食品安全专家和从业人士汇聚一堂,GFSI董事会成员新希望六和、中粮集团、星巴克中国等企业受邀参会。

新希望六和出席全球食品安全倡议2018中国主题日  明年将主办
新希望六和出席全球食品安全倡议2018中国主题日 明年将主办

今年GFSI中国主题日的主题是“新兴挑战及&食品安全的未来”,新希望六和董事长刘畅与麦德龙中国区总裁康德、中粮集团安全部总监陈志刚、星巴克中国及亚太地区产品创新、食谱安全和法规副总裁张玲、日本农林水产省食品企业行动室长Nobuyuki Tsuzuki 等业内人士一同就食品安全在新兴挑战下的协作未来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新希望六和董事长刘畅表示,在消费升级新技术推动生产零售餐饮新发展的背景下,消费者对食品安全越来越重视,这对食品餐饮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今整个食品行业的格局产生了巨大变化,有很多新玩家进入到食品行业,这些新玩家的食品安全认知跟传统的食品企业有很大差异。如何与这些新进企业对话,如何让他们快速赶上我们的认知,这个是很大的挑战。”关于食品安全文化,她认为重点在于持续做食品安全的教育,向每一个人传递食品知识,而不是总把食品和风险联系到一起。

新希望六和出席全球食品安全倡议2018中国主题日 明年将主办
新希望六和出席全球食品安全倡议2018中国主题日 明年将主办

作为享誉全球的农牧食品全产业链公司,新希望六和2015年加入GFSI,次年4月被推举为全球食品安全倡议中国(CFSI)理事会副主席单位,全面参与CFSI相关工作。2017年2月,新希望六和正式当选全球食品安全倡议(GFSI)董事会成员,成为继中粮集团后首家且是目前唯一入选的中国民营食品生产企业。

2015年加入GFSI以来,新希望六和积极参与GFSI管理的日常工作,公司安全环保体系(SHE)主动对标国标、与国际接轨,率先在国内建成了肉鸭产品全程溯源体系。2017年8月,公司成为全国五家“国家二维码标准规范应用及评价认证示范试点单位”中唯一的食品企业。

此外,新希望六和作为GFSI董事会成员,为推动整个行业在食品安全方面的进步,做出了很多努力。公司积极邀请合作伙伴、供应商参加GFSI组织的食品安全培训、活动,加强对公司利益相关方的食品安全教育和引导,推动开展GFSI认可的体系认证,推动国际先进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管理技术在中国国内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促进包括新希望六和在内的、更多的食品企业走出国门,获得国际市场的认可、接纳。

新希望六和出席全球食品安全倡议2018中国主题日 明年将主办
新希望六和出席全球食品安全倡议2018中国主题日 明年将主办

会议上,GFSI官方宣布新希望六和成为第八届中国主题日活动的主办方。新希望六和董事长刘畅做了闭幕致辞并向与会嘉宾发出邀请,邀请各位食品安全专家及企业2019年共赴成都,共同探讨全球食品安全相关议题。

全球食品安全倡议(GFSI)是响应行业驱动为持续完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以确保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安全食品提升信息的行动组织,由以平等为基础、会员制的全球性行业组织消费品论坛(CGF)管理,并由70多个国家的650余家世界领先的食品生产、零售企业和餐饮等供应链服务商组成,包括卡夫、达能、嘉吉、麦当劳、沃尔玛、麦德龙、可口可乐等世界知名企业,亦以其严格的成员审核制度著称。

消息来源:新希望六和股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