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全球食品安全大会:公私合作成启动新闻发布会关注重点

全球食品安全倡议
2018-03-06 18:33 5400
作为重要的年度食品安全活动,全球食品安全大会昨天在日本东京开幕。大会由全球食品安全倡议(Global Food Safety Initiative)主办,云集来自52个国家的1200名食品行业代表,探讨食品安全领域重要的问题和趋势。

东京2018年3月6日电 /美通社/ --  

  • 来自52个国家的1200名代表参加由全球食品安全倡议主办、于3月5-8日在东京举行的2018全球食品安全大会
  • 今年的新闻发布会重点关注公私合作的重要性
  • 一系列重要公告确定了接下来一年的食品安全议程

作为重要的年度食品安全活动,全球食品安全大会昨天在日本东京开幕。大会由全球食品安全倡议(Global Food Safety Initiative,简称GFSI)主办,云集来自52个国家的1200名食品行业代表,探讨食品安全领域重要的问题和趋势。今年在开幕式全体会议前召开的新闻发布会重点关注公私合作,证明了 GFSI 在鼓励政府监管机构与私营部门加强合作,促进食品安全,为各地消费者创造更好的生活方面的领导地位。

与政府合作

公私合作是今年新闻发布会的中心主题。在发布会之前举行的第三届政府对企业 (G2B) 会议上,来自世界各地的领导齐聚一堂,探讨公共与私营部门开展食品安全合作的最新机遇。在今年的 G2B 会议上,来自25个国家的40个组织和5个政府间组织加入了 GFSI 董事会。加拿大食品检验局副总裁 Paul Mayers、食料产业局食品企业行动室主任 Mika Yokota 和 GFSI 董事会主席 Mike Robach 主持了会议。

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几项新合作,使公共与私营部门能够推动食品安全文化建设,并基于 GFSI 全球市场项目拓展能力。GFSI 全球市场项目是在发展中市场推行强有力的食品安全体系的框架。

帮助行业推行食品安全体系

GFSI 致力于为发展中经济体的食品安全发展提供支持,今年的 GFSI 新闻发布会发布了一系列关于为发展中地区中小型快消品 (FMCG) 企业提供财政激励的公告。此外还发布了推行强有力的食品安全和质量流程,尤其是第三方审计的新指导方针。

GFSI 董事会主席兼嘉吉 (‎Cargill) 全球食品安全、质量和法规副总裁 Mike Robach 表示:“今年的全球食品安全大会是加强政府与私营部门合作的转折点。作为 GFSI 董事会主席,我非常自豪能看到 GFSI 不断促进行业对话。这种公私合作是前所未有的。10年前,这几乎是不可想象的,但如今我们在世界各地看到的支持预示着即将发生巨大的积极变化。”

在 mygfsi.com 上阅读更多相关内容:

2018全球食品安全大会:政府企业齐聚一堂,就促进国际食品安全达成合作
全球食品安全倡议(GFSI)与智利食品质量安全局签署合作协议
全球食品安全倡议(GFSI)宣布与国际金融公司达成全球合作
GFSI公布新的基准要求,加强快消品供应链

消息来源:全球食品安全倡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