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津航空荣获“全国服务业优秀十佳创新案例”奖

2018-02-06 17:16 6914
2018年2月4日,第七届全国服务业公众满意度专项调研新闻发布领袖年会在京召开,天津航空荣获“全国服务业优秀十佳创新案例”奖项。

天津2018年2月6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2月4日,第七届全国服务业公众满意度专项调研新闻发布领袖年会在京召开,天津航空荣获“全国服务业优秀十佳创新案例”奖项。本次活动由中国商报社、国家发改委中国经贸导刊杂志社、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品牌案例研究院、中央电视台所属证券资讯频道《时代风云》栏目组、中国流通行业管理政研会信用管理专委会、中国商界杂志社联合主办,此外活动还邀请到众多媒体机构参与报道。

获奖图片
获奖图片

真情服务,天津航空是您旅途中较佳的“旅伴”

2017年是天津航空战略转型的关键过渡期,天津航空以打造国际一流客舱品牌为目标,致力于客舱服务创新,为旅客带来别具一格的乘机体验。

感恩节当天,天航策划感恩主题客舱活动,乘务组手持红色心字型彩虹灯走入客舱,为旅客带来了《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手语表演,让旅客朋友们真切地感受到我们需要怀揣着一颗感恩的心去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

为缓解旅途疲惫,天航客舱还准备了各类图书供旅客借阅,并先后在航班上开展“丢书大作战”,洲际航班“天天书吧”等活动。一方面为旅客长途旅行提供多种消遣选项,另一方面向旅客传递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天航陪伴一路同行的服务理念。

联合新媒体,打造多样化客舱娱乐活动

2016年天津航空与国内知名网络电台蜻蜓FM合作推出国内首个航空电台。双方跨界合作在业内尚属首次,双方致力于共同探索出较佳的合作模式,不断丰富机上娱乐服务。蜻蜓FM中极具感染力的声音给客舱增添了欢畅、温馨的气氛,独特的电台形式也给旅途增添了新鲜感。

签约仪式图片
签约仪式图片

搭载大品牌,满足旅客全需求

天航在机上娱乐体验方面紧跟全球趋势,新引进的A330宽体客机搭载国际顶级机上娱乐系统 -- 泰雷兹i5000系统。其灵活的设计适用于双通道客机,该系统提供集成的音频/视频点播、电源供应和互联互通等功能,在业界具有领先地位。该机载娱乐系统设置有国内外经典电影、电视剧、综艺节目、纪录片、游戏等,该套系统受到不同年龄、不同职业旅客的广泛好评。

客舱系统图片
客舱系统图片
消息来源:天津航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