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仕得推出全新能源解决方案中文网站

2018-02-06 12:48 19208
全球领先的液体和粉末涂料供应商艾仕得涂料系统推出全新能源解决方案中文网站 www.axalta.cn/electricalinsulation,为客户更加全面了解艾仕得能源解决方案开辟了一个权威、便利的新渠道。

上海2018年2月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液体和粉末涂料供应商艾仕得涂料系统(纽约证交所股票代码:AXTA)推出全新能源解决方案中文网站www.axalta.cn/electricalinsulation,为客户更加全面了解艾仕得能源解决方案开辟了一个权威、便利的新渠道。

艾仕得能源解决方案产品
艾仕得能源解决方案产品

新中文网站向艾仕得中国地区的客户全面介绍旗下所有能源解决方案产品和品牌的概况,主要包含漆包线漆、浸渍树脂以及硅钢片漆等产品和技术简介。品牌方面,在广受市场赞誉及业界信赖的 Voltatex® 能源解决方案的基础上,新增了包括 Voltaprem、Voltabas、Voltahyd、Voltacast、Voltron® 等品牌。这些产品不仅能为包括导体、电工钢、变压器、发电机及电动机在内的众多工业领域提供安全、稳定、周全的绝缘保护,同时也满足了客户日益增长的环保及可持续发展的需求。

新中文网站内容清晰,产品搜寻功能强大,访客可以更精准快捷地找到他们感兴趣的产品和应用信息。

艾仕得能源解决方案大中华区业务经理方婷女士表示:“我们的新中文网站为我们现有客户提供了一个更为便捷、可靠的渠道来获取艾仕得电气绝缘业务的关键信息和最新资讯;同时它也将成为我们向潜在客户介绍我们品牌特点、产品优势及应用案例的高效平台。网站采用现代设计理念和全新的用户操作界面,极大地提升了用户体验。”

30多年来,艾仕得能源解决方案在中国电气绝缘市场始终是令人信赖的业界首选品牌。作为高品质、高性能绝缘涂料的全球领先制造商,艾仕得根据中国市场需求,不断研发性能优异、品质卓越的电气绝缘产品,并积极服务广大的中国客户,使艾仕得能源解决方案成为中国客户可持续发展的合作伙伴。

关于艾仕得涂料系统 

作为一家专注于涂料事业的全球领先企业,艾仕得涂料系统致力于向客户提供创新、多彩、靓丽和可持续的涂料解决方案。从汽车原厂出产的轻型车辆、商用车辆和汽车修补应用到电机、建筑及管道领域,我们的产品旨在抵抗腐蚀、提高生产效率并确保涂装件经久耐用。凭借超过150年的涂料行业经验,艾仕得13,600多名员工不断创新,努力更好地服务于全球130个国家的10万客户,为他们提供卓越的涂料、应用系统和科技。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www.axalta.cn

艾仕得涂料系统官方微信账号:Axalta2014

消息来源:艾仕得涂料系统
相关股票:
NYSE:AXT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