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YES Bank和《经济时报》举办第四届全球商务峰会

2018年峰会是南亚的重要盛会
Times Strategic Solutions Limited
2018-02-05 10:13 5552
YES Bank 和《经济时报》宣布于2018年2月23日-24日在新德里举行第四届全球商务峰会。2018全球商务峰会的主题是“新经济、新规则”。

新德里2018年2月5日电 /美通社/ -- YES Bank 和《经济时报》(The Economic Times) 宣布于2018年2月23日-24日在新德里举行第四届全球商务峰会 (The Global Business Summit) (http://www.et-gbs.com)。2018全球商务峰会的主题是“新经济、新规则”。 Times Strategic Solutions Limited 是 Bennett Coleman and Co. Ltd 旗下一家子公司。

演讲者名单可谓群英闪耀、名流汇聚,包括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 (Narendra Modi);特朗普集团  (Trump Organization) 托管人小唐纳德-特朗普 (Donald Trump Jr.);Uber 首席执行官 Dara Khosrowshahi;印度政府铁路和煤炭部长 Piyush Goyal;以及印度政府道路交通与高速公路部长 Nitin Gadkari。

Netflix 创始人 Reed Hastings 将上台分析“印度的游戏规则”-- 这是一个审视快速发展的媒体行业的话题,Coursera 首席执行官 Jeff Maggioncalda;KPMG UK 主席 Bill Michael;和 YES Bank 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 Rana Kapoor 等行业领导者将参与探讨将今日“挑战转化为明日机遇”的话题。

YES Bank 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YES Global Institute 主席 Rana Kapoor 表示:“游戏规则已经改变。尽管气候变化、地缘政治重新组合与科技在全球造成了重大变化,但在印度,通过数字化、放松管制和人口结构变化,我们获得了更多的新机遇。YES Bank 与《经济时报》举办的2018年全球商务峰会及‘新经济、新规则’主题为全球政治决策人、意见和思想领导者提供了一个平台,从而讨论和商议决定世界新秩序的创意。”

全球商务峰会几年来吸引了全球各地的杰出政治与商业领袖,包括美国前副总统迪克-切尼 (Dick Cheney);普林斯顿大学经济学家兼院士、诺贝尔奖得主鲁里埃尔-罗比尼 (Nouriel Roubini) 教授;以及扎克伯格媒体公司 (Zuckerberg Media)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兰迪-扎克伯格 (Randi Zuckerberg)。

Bennett Coleman and Co. Ltd 董事总经理 Vineet Jain 表示:“在第四届全球商务峰会上,我们非常关注全球经济面临的问题。颠覆性创新正在改变所有的商业,这个趋势还将加速。从宏观角度而言,尽管增长正在加快,保护主义问题也在恶化。我们相信演讲者为峰会带来的重要知识和多样化将帮助我们更好地了解这个复杂的世界。”

全球商务峰会过去已经聚集了3900多位来自加拿大、美国、俄国、比利时、英国、希腊、加泰罗尼亚及以色列等国家的代表。2018年峰会将聚集来自美国、俄国、意大利、墨西哥、阿曼、波兰、马耳他、孟加拉国、格鲁吉亚和斯洛伐克的知名人士。第四届峰会在两天内将吸引2000多名代表。

为期两天的全球商务峰会将迎来全球知名的商业、政府和思想领袖,掀起经济改革的新篇章,改变世界规则。

消息来源:Times Strategic Solutions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