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商务峰会将会讨论过渡时期的全球挑战

Times Strategic Solutions Ltd.
2019-02-15 11:43 4937
第五届全球商务峰会(Global Business Summit)将于2019年2月22日至23日在新德里举行,全球首席执行官、经济学家、创新者、年轻创业者和高级别政府代表将会参加这一盛会。

新德里2019年2月15日电 /美通社/ --

第五届全球商务峰会(Global Business Summit)将于2019年2月22日至23日在新德里举行,全球首席执行官、经济学家、创新者、年轻创业者和高级别政府代表将会参加这一盛会

在可持续性、可扩展性和社会变革的概括性主题下,著名发言嘉宾将在2019年全球商务峰会(网址:http://www.et-gbs.com )上讨论高度数字化和新兴共享经济带来的过渡时期的全球挑战。2019年全球商务峰会由印度《经济时报》(The Economic Times)和YES BANK主办,获得了Facebook的大力支持,将于2019年2月22日至23日在新德里举行。印度政府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阁下将作为首席嘉宾在峰会上发表演讲。

印度时代集团(Times Group)董事总经理维尼特-贾因(Vineet Jain)表示:“万众期待的第五届全球商务峰会将会重点强调由地缘政治风险和新全球经济秩序带来的叙事变化。我们对峰会迄今以来所获得的反应感到振奋,并准备举办另一届能够登上新闻头条、激发领导者扩大影响的盛会。”

全球商务峰会能够为与会代表举行企业对企业、政府对政府和企业对政府会议,提供良好的平台,2019年峰会预计将会让来自于英国、爱尔兰、马尔代夫、缅甸、孟加拉国、牙买加、波兰、阿曼、塞浦路斯和印度的2000多位代表齐聚一堂。

发言嘉宾名单一览:

  • 德勤(Deloitte)全球首席执行官浦仁杰(Punit Renjen)
  • 凯捷(Capgemini)首席执行官保罗-赫尔梅林(Paul Hermelin)
  • 辛杜佳集团(Hinduja Group)联席主席戈比昌德-辛杜佳(Gopichand P Hinduja)
  • Airbnb(爱彼迎)联合创始人柏思齐(Nathan Blecharczyk)
  • Canva首席“布道”官盖伊-川崎(Guy Kawasaki)
  • 特斯拉(Tesla)联合创始人马丁-艾伯哈德(Martin Eberhard)
  • Truecaller(真实来电)联合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艾伦-马莫迪(Alan Mamedi)
  • 哈洛德百货(Harrods)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沃德(Michael Ward)
  • 超模、慈善家、创业者和Elbi创始人纳塔利-沃佳诺娃(Natalia Vodianova)

2019年峰会议程包括一系列强大会议:

  • 全球首席执行官座谈会:探讨过渡时期的世界
  • 英国脱欧座谈会
  • 推动颠覆:释放下一波彻底变革
  • 数字化优势:超越竞争对手
  • 关于数据监管、隐私和透明度的专题讨论会:取得适当的平衡

2019年峰会还将举行关于基础设施女性领导经商容易度可持续性的会议。选择走自己的路的领导者还将在题为“DisrupteX”的会议上发表演讲。

垂询全球商务峰会详情,包括如何参加、参展或赞助,请访问http://www.et-gbs.com

消息来源:Times Strategic Solutions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