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马夸特入选2017中国典范雇主

行业中的隐形冠军
2018-02-02 10:00 9552
近日,马夸特中国入选前程无忧颁发的“2017中国典范雇主”奖。这是马夸特第一次入选这份名单。

上海2018年2月2日电 /美通社/ -- 无论是电动汽车、电动骑行车、家用电器 -- 市场对高质量机电一体化解决方案的需求正在逐步上升。例如在电动汽车和智能家居上,马夸特的产品行业领先。马夸特 (Marquardt) 是一家总部位于德国南部 Rietheim-Weilheim 的家族企业,在全球拥有超过10000名员工。近日,马夸特中国入选前程无忧颁发的“2017中国典范雇主”奖。这是马夸特第一次入选这份名单。

“中国典范雇主”的评选是目前国内最具有影响力的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选拔之一。在过去几年中,马夸特在公司组织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并且表现出高水准的人力资源管理。前程无忧评选“中国100典范雇主”基于十个标准,包括人才发展、教育培训、社会责任、薪酬制度和人力资源战略。

除了这个奖项外,马夸特还获得了“2017组织发展策略典范”奖。

员工个人发展

为了实现员工在专业领域和个人层面上的发展,马夸特一直根据员工的技能和教育背景为其员工提供一系列的培训和资格认证计划。“在马夸特中国,人才发展是我们人力资源战略的核心部分。我们为员工提供了很多学习和成长的机会,如高潜力发展计划 (HPDP),领导力发展计划 (LDP) 和海外的培训和项目任务等。因此,员工能在他们的专业领域中做出高绩效和杰出的表现。”马夸特中国人力资源总监张纹女士强调说。

马夸特在中国已走过20多个年头,并不断扩大其服务网络,其在中国的第二家工厂落户威海,预计将在2019年2月底前竣工。马夸特已做好充分准备,来满足日益增长的复杂机电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的需求。

图为2017年12月典范雇主颁奖典礼。左为马夸特中国总经理Philippe Ce先生,右为马夸特中国人力资源总监张纹女士
图为2017年12月典范雇主颁奖典礼。左为马夸特中国总经理Philippe Ce先生,右为马夸特中国人力资源总监张纹女士

 

图为2017年9月,马夸特在中国的第二家工厂威海的奠基仪式
图为2017年9月,马夸特在中国的第二家工厂威海的奠基仪式

请访问我们的官网获取更多信息:www.marquardt.com.

消息来源:马夸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