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合国难民署携手阿尔加尼姆实业推出地区性叙利亚难民教育倡议

Alghanim Industries
2018-02-01 13:58 7064
Alghanim Industries宣布推出其全新倡议,名为中东与北非地区慈善领导者关于年轻与儿童难民的倡议。该倡议的目标是筹集至少1000万美元的私营部门资金,用于帮助教育和培训中东与北非地区的叙利亚难民。

科威特城2018年2月1日电 /美通社/ --

  • 全新倡议将关注教育、技能培训和创业
  • Alghanim Industries(阿尔加尼姆实业)承诺投入150万美元,并且负责努力进一步筹集850万美元
  • 目标是到2020年覆盖100,000名年轻与儿童难民

作为中东与北非地区较大的一家私营企业,Alghanim Industries今天宣布推出其全新倡议,名为The MENA Philanthropy Leaders Initiative for Refugee Youth and Children(中东与北非地区慈善领导者关于年轻与儿童难民的倡议)。该倡议的目标是筹集至少1000万美元的私营部门资金,用于帮助教育和培训中东与北非地区的叙利亚难民。

在瑞士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 (World Economic Forum) 年会期间,联合国 (UN) 难民署高级专员菲利普-格兰迪 (Filippo Grandi) 和 Alghanim Industries 首席执行官奥马尔-阿尔加尼姆 (Omar K. Alghanim) 正式达成这项倡议。宣布这一消息以 Alghanim Industries 和联合国难民署 (UNHCR) 签署的2017年谅解备忘录 (MoU) 为基础。该备忘录旨在资助并倡导一系列教育与社会意识计划,包括语言技能和家庭作业协助小组,从而支持叙利亚儿童与年轻人的教育,并让他们做好准备,在接受各自的新国家或者返回叙利亚之际做出贡献。

这项倡议的最初融资目标是1000万美元,其中Alghanim Industries承诺立即投入150万美元。在此之后,Alghanim Industries将努力倡导中东与北非地区商界做出更多私营部门承诺。该倡议将由奥马尔-阿尔加尼姆领导,而后者将协调各项工作,从拥有防止“迷惘的一代”出现的共同愿景的地区性商业领导者和慈善家那里调动急需的资金。

1000万美元的融资目标将被用于各种活动,包括职业与学术教育、技能培训和援助难民与流离失所的年轻人。该倡议的目标是覆盖大约100,000名年轻难民并为他们提供各种干预措施,从而在其返回各自祖国之际,帮助他们成为经济与社会进步的贡献者。

奥马尔-阿尔加尼姆在公布这项倡议时表示:“我们所在地区的私营部门领导者必须发挥作用,帮助重建受难民危机影响的经济和社会。我们必须把注意力集中在确保流离失所的儿童和年轻人可以接受他们所需的教育与技能培训上面。他们要成为具有建设性的批判性思考者和善于解决问题的人才 -- 进而成为新一代商业、社会和政治领导者,这将打下基础。”

他还接着表示:“在为别人提供他们成为创业者所需的支持方面,Alghanim Industries 拥有悠久的良好记录,并且这代表着一种机会,由此将我们的工作拓展至苦苦挣扎的难民,并为历经冲突与流离失所的悲剧的国家带来希望。除了承诺投入150万美元来启动这项倡议之外,我将协调各项工作,旨在从其它慈善渠道调动至少850万美元。然后,我们将与联合国难民署进行合作,从而确保资金的部署达到较好的效果。”

菲利普-格兰迪在称赞这项倡议时说:“奥马尔-阿尔加尼姆所提出的这项重要倡议符合联合国难民署面向全社会方案的战略方向,即个人和企业携手确保被迫逃离的人们可以重建生活并掌控他们的未来。联合国难民署欢迎奥马尔-阿尔加尼姆的慷慨承诺,由此突显出中东与北非地区商界在为该地区流离失所的人们提供支持方面的重要性。”

奥马尔-阿尔加尼姆表达了他对协助弱势群体、支持教育和鼓励创业的承诺,而这又是Alghanim Industries企业社会责任(CSR)的支柱内容。除了与联合国难民署开展合作之外,该公司还是INJAZ-Kuwait的最鼎力支持者,并且与AMIDEAST进行合作,旨在为科威特Children's Home(儿童之家)孤儿院的孩子们提供语言支持服务。

消息来源:Alghanim Industr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